close

雖然是遲到一個禮拜的心得文
但還是請先讓我簡短帶過...
之後若有時間會再詳細補上>"<


這次的高雄馬拉松超半馬是25K
如果只給我四個字來形容我的感想,就是飢腸轆轆
之所以說飢腸轆轆是因為我全程只有喝到水、鹽、梅粉
其他補給我完全沒吃到也沒看到
但其實也只能怪自己
一是早餐吃得太少也不夠營養
二是跑得太慢,導致真的啥都沒了

不過我一直不覺得自己跑很慢....
直到看到完跑時間和關門時間,才驚覺我差點就被關門了啊=口=
這次的25K,比我預計的完跑時間整整慢了半小時,完全出乎我意料!!
原因出在哪我到現在也還不太清楚
但是我在上個月後的泰雅盃半馬後依然沒練跑應該是原因之一

雖然跑得快崩潰,很怨恨自己為何身上沒帶錢不能買東西吃
但是路邊出現的眾多學校應援團真的很熱情!!
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感覺各級學校都看到了
也真的是辛苦這些學生和老師了~
多虧有他們,才能讓我崩潰的心理多了一些慰藉XD
話說這次經過的高雄知名景點,我幾乎都去過了耶!!
而且還有不少地方是前一天才跟秉兒逛高雄燈會時的路線XDD

另外,因為這次是遠征高雄
我在準備衣服的時候一直抓不準該穿些什麼
查了官網也看不到今年的紀念衫到底是長袖還是短袖
沒想到.....竟然是無袖啊!!!!!!!!!!!!!
很悲慘的,我完全沒有帶任何一件短袖排汗衫可以穿在裏頭
因此我在這次的高雄馬拉松展現了我兩條白胖胖的手臂....
炙熱的高雄陽光直接照射,該慶幸這樣可以曬得很均勻嗎XD

跑進世運場的跑道只有一小段
可能是來看過太多場演唱會了,我沒有想像中感動的FU耶~
只想趕快離開去吃東西XD
所以當我拿到餐盒之後,很不顧形象的直接坐在場外的草地上吃了起來
旁邊的人經過還說「就夭喔~ (很餓喔~)」
是啊~~~我真的好餓T^T

最後僅先放上完跑證書
我只能說我的名次感覺也沒有很差啊XD
分組名次:179/445
女生總名次:702/1359



其他欠缺的部分會找時間盡快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