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是個波折的三月
對臺灣來說是動盪的三月
對手帳來說是繽紛的三月
挑戰了傳說中的紙膠帶拼貼
除了讓手帳增添不少色彩之外
也讓它瞬間爆肥許多XD
不過紙膠帶的品牌和名稱我並沒有特別記,有錯請勿見怪^^"

首先是沒有太多點綴的月計畫
>>跟之前一樣,除了假日之外幾乎沒有其他行程,但每個假日都有事也挺忙的XD


3/1,把228假期貼不下的圖片補貼在這,一張很亮一張很暗XD
>>MT的淡色系列挑戰框框。
3/2,感謝欣以心藍聽我訴苦,凡事還是操之在己啊!!
>>用MT的藍花貼成自以為的繡球花。


3/3,因為是星期一,原本預設會很鬱卒,沒想到心情還不錯~
>>用MT的素色膠帶(銀色我不確定XD)弄了個框架。
3/4,開始進入濕冷的天氣,搭捷運上班是件麻煩事。
>>用倉敷的點點系列做了把小傘,傘柄是MT的水彩,方向很詭異我知道XD


3/5,收到地特的成績單,跟高普相比成績有明顯進步,又燃起一絲絲希望。
>>將MT的拼貼款一格格剪開,又成了另一個拼貼款XD
3/6,我好想逃離這間安親班啊~~~~Orz
>>MT的偽郵票郵戳,隨意貼就很好看的XD


3/7,即使是有四位學生請假的星期五,即使20:30就已經只剩一個人,我竟然還是那麼晚下班(崩潰)
>>MT水彩款,用美工刀隨意畫幾刀再拼成框框~
3/8,競爭的Project WAO演唱會售票,買完回家後才發現已經被秒殺了=口=
>>用進擊的巨人紙膠帶來表達這刺激感XD 綠色里維是木棉花,諸位角色則是東立動漫節限定(都是在露天買的分裝~)


3/9,首次踏進國家戲劇院,看的還是歌仔戲XD 充滿奇幻風格的《狐公子綺譚》相當精彩!!
>>最外圍的兩款+細格子*1都是從戲劇院拿到的~圍著圖片的細款格子方塊們的則是分裝的紙膠帶,好像都是金音系列~
3/10,在看狐公子前還看了KANO,完全不冷場!!戲院不到10人有種包場的感覺XD
>>用MT的馬賽克系列貼成不完整的框框,依然是分裝~




3/11、12,適逢311周年以及312植樹節
抄了一篇阿信在看了陳雅琳主播的新書《希望回來了》之後的簡短心得<體驗災難之神行腳過的痕跡>
所謂人定勝天,但經歷過災難之後,對大自然真的要抱有謙卑與尊敬。
>>311的是倉敷的繁花盛開,看別人亂撕亂拼得很好看,但自己拼總覺得有點失敗^^"
312是Aimez le style的植物,整個很適合植樹節啊~(依然都是分裝XD)


3/13,連續三天10點下班讓我無法忍受,難得的在爹娘面前大哭了,我想這裡真的不適合我
>>用了MT的蠟筆塗鴉款,在小孩堆中打滾的我為何沒有童心呢....
3/14,果斷的提了離職,如同預期的被挽留,不過一旦有了離開的念頭,再多說都是無益
>>心情灰暗的我,企圖用繽紛的MT刺繡來增加點明亮(營造反差感XD)


3/15,和又ㄟ有屏到東門站的for good咖啡喝咖啡聊是非,原本是打算聽我訴苦,結果卻變成如何堅定立場成功離職XD
>>信義線果然各站都有章,東門站的章很有特色!! 搭配倉敷的報紙款(我買之前以為是細版,結果是正常版啊~~)
3/16,可愛的前同事們,依然是有情有義的好姐妹,我想應該很難再有這樣的同事們了!!
>>紙膠帶是好久不見的金音食物們XD


3/17,順利的離開了,只能希望下一個工作至少不要讓自己那麼不開心。
>>MT的旗子,可見我有多麼的開心XD
3/18,感謝柯阿姨的幫忙,能在轉換工作間那麼順遂真的很感恩。
>>三顆圓球都是金音系列,馬賽克玫瑰和點點非常適合耶~


3/19,被陳菊的FB臉書發言所感動,當年的抗議者也是現在的背後支持者,學運也是可以一代傳一代的!!
>>應景的用了金音的臺灣特色紙膠帶,當然是高雄款囉XD
3/20,確定進入佛門聖地,也許心靈也能獲得些許沉澱也不一定
>>日本3coins的四國和尚與寺廟,下排則是MARKs',什麼款忘了^^"


3/21,一個人在濟南路坐了四小時,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支持方法,學生加油!!
>>現場拿到的反黑箱服貿貼紙,我想也不需要多加裝飾了
3/22,一年一度的掃墓,喜歡誦經的阿嬤應該也很期待這一天吧:)
>>用金音的明亮靛黃細格子方塊貼成斜框框,臺灣貼紙是貼錯天了...哈哈Orz


3/23,和阿弄相約到立法院靜坐,意外的做到搖滾曲,感謝路旁揮毫的阿伯己製作黑箱的學生,我會好好反覆利用的!!
>>用MT的黑色細版做了一個小小的黑箱~
3/24,在許多人在夢鄉時,發生了讓臺灣民主抹上陰影的事情,難道真的要變成鬼島了嗎?!
>>一片烏雲,不知名的阿飄們(買分裝送的),希望只有這麼一天是黑暗日.....


3/25,今日蘋果的頭條及廣告都值得收藏!! 黑暗過後必有光明,天佑臺灣!!
>>兩款金音的格子方塊再加上一顆蘋果貼紙~
3/26,在學院的推廣部上瑜珈課程,久未伸展的筋骨已經有點僵硬啦!!
>>僅用MIDORI的歐吉桑做瑜珈貼紙來裝飾XD


3/27,拆牙套啦!!! 放章比較圖來恭喜自己(順便嚇別人XD)
>>本來是想寫看了<納尼亞傳奇2>的感想才貼了Prime nakamura CO動物紙膠帶,但發現牙套更重要啊!!!
所以又再貼了一張露齒笑的毛毛蟲,這樣才比較應景XD
3/28,服役四年的三星小粉紅S5230光榮退伍啦!! 因此迎來第一支智慧型手機XD
>>依然是分裝的MT橘花款,橘色真的很明亮耶!!


3/29,五月天成軍15週年!! 一起走過下一個15年吧!!!
>>藍啊藍,用MT的藍色拼貼(這款我很喜歡也很常用,但我忘了名稱Orz)
3/30,太陽花學運的重要之日,和平理性的民眾與層層拒馬形成強烈對比...
>>苦尋不到太陽花,用了阿朗基X阿龍佐的花朵們來陪襯~其實也很多看起來很像太陽花的嘛XD


3/31,再度來去看唐美雲歌仔戲~《御夫鞋》是齣輕鬆又愉快的家庭喜劇!! 希望能成為到公演的固定戲碼!!
>>一直在尋覓適合歌仔戲的紙膠帶或貼紙,可惜都找不到啊~~(有人能推薦嗎?)
所以用了3coins的武士款,至少一樣是古裝XDD



拼貼了一個月,感覺真的很有趣,難怪那麼多人都喜歡拼拼貼貼
雖然會覺得都貼一樣的框框好像很乏味,不過用不同的紙膠帶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下個月再繼續拼貼下去吧!! 但我似乎還無法挑戰混搭風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