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的個性太過孤僻
還是喜好過於特別
我一直覺得身邊甚少與我相同興趣的朋友
尤其是所謂的同儕們

當然,每個人的興趣原本就不相同
如果能在不同領域交到不同朋友才真正是交友廣闊
但一定是因為本人的個性使然
總是不願意踏出去認識新朋友..
所以才會一直躲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再來抱怨自己的生活圈過於狹隘...感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啊~

以跑步來說吧
不少人跟我說過「妳應該有認識不少跑友吧?」
殘念,我不管是練跑還是參加活動,都是自己獨來獨往
我很害怕那種「團練」的感覺,尤其是看到社團中大家都很嗨的樣子
當然也許這都是我自己的想像,假使我真的參加了團練,一切可能都會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雖然我還是覺得跑步是自己一個人的事...但如果能找到伴一起參加不同賽事,應該也是挺有趣的
可惜我目前還踏不出這一步Orz

再以看演唱會來說吧
這可能是較容易找到同好的
因為我的興趣實在過於廣泛,什麼都想沾個鍋邊看個熱鬧
但自從曾經自己一個人看過演唱會後
我就發現,其實也不用硬要找人陪自己去看,這樣還省去票券的交易過程~
所以慢慢地,我就比較少再出聲尋找演唱會同伴了~
而且之前在尋覓同伴時常常被打槍,甚至被質疑為啥要去看,所以.....呵呵

至於本人鍾情的BL撒小花
這我倒不特別希望身邊有同好
因為我比較喜歡躲在螢幕前跟著別人撒小花~
雖然也是很常看到會有同CP的聚會之類的
但這種事我還是認為就自己撒小花就可以了~
由於本人生性害羞(?),若要跟人面對面談論此事,我可能會說不出話來XD

至於歌仔戲.....我只能慶幸還有映慈可以作伴XD
經過我的觀察,戲迷們真的都有自己的小圈圈以及情報交流站
官方還沒公布的消息,戲迷都可以提前掌握,真是太厲害了!!!
自認相當資淺,努力的吸收各種新知識,光是明華園複雜的體系就能讓我花上一段時間了XD
雖然歌仔戲演員在台下跟戲迷的互動都很好
但我鍾情的還是台上演員的扮相及演出
所以目前依然傾向於當個隱藏鍵盤粉絲XD


說來說去
感覺找不到同好這一點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還在這邊自以為悲情,打到最後覺得自己好好笑XD


感謝有看完整篇的人,真是辛苦了(拍)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