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我的歌仔月
手帳裡滿滿都是歌仔戲
其中又以《斷袖》為大宗
自己回頭再看,深深覺得還真是病得不輕啊XD

而本月份已沒有再出現瘋狂的紙膠帶拼貼了
江郎才盡也是原因之一
對於沒有美感的我來說,拼貼真的好難啊(抱頭)

>>月計畫,這平日閒閒假日滿檔的情形似乎會一直持續下去...
默默決定以後跟歌仔戲有關的都用小圓貼紙來表示吧!!
因為是歌仔戲月,所以貼了TW OPERA的字樣!! (只貼TW是因為英文貼紙不夠XDDD)


>>5/1,很火速地買了一心七月在宜蘭傳藝的《武松殺嫂》門票,殺進前三排= =+
>>5/2,既然門票買了,也很快地討論起宜蘭行的行程,迅速的下訂住宿處,速戰速決!!


>>5/3,和老媽去信義區看一心的外台戲,竟然有機會可以簽名拍照,真是開心XD
>>5/4,趁假日終於把《斷袖》DVD拿出來,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5/5、5/6,開始了我的《斷袖》廢人模式,劉欣和董賢怎麼看都讓人覺得無限美好XD
截了DVD中兩人各套衣服的圖,這齣戲的戲服真的很美麗!!


>>5/7,繼續《斷袖》,戲中兩人多次以背影面對觀眾,但代表的涵義及對彼此的情感都大不相同!!
>>5/8,提早慶祝母親節,西堤吃大餐!!!


>>5/9,因為DVD大中毒,默默決定要在比預定計畫多看一場!! 屆時會是個傷神傷財的歌仔戲行程XD
>>5/10,意外吃到全家很火紅的抹茶冰淇淋~真的還不錯吃!!


>>5/11,母親節正日,我跑去參加在花博舉辦的ICE動漫之力同人展,讓我大開眼界啊!!
>>5/12,去找Ryan剪瀏海,因為覺得好阿砸~~~但是被拒絕了,只好試著再撐一下吧!! 


>>5/13,聽著《斷袖》跑步去,只能說效果相當好耶!! 跑步都不會累是怎麼回事XD
>>5/14,五月天的新日文單曲<Do you ever shine?>好聽耶!! 


>>5/15,公司裝有所有資料的外接硬碟掛了!!!!!!!! 為什麼全部資料都在那顆硬碟中我也不懂啊>"<
>>5/16,到中山堂看一心的 《英雄淚》,演員表現很好,但硬體設備太讓人失望Orz


>>5/17,親辜們的聚會,風塵僕僕只為了見上一面,我的朋友們真可愛~
>>5/18,風神寶寶之嫦娥奔月!! 最大的收穫是跟孫翠鳳拍到照啦!!!!!


>>5/19,跑步時踏進大水坑,腳踝以下濕得相當徹底!! 把在看風神寶寶時所蓋的章拿來運用在文章中!!
>>5/20,傳說中的520,跟我無緣20多年XD


>>5/21,發生了讓人震驚的北捷隨機殺人事件,這種事發生在臺灣真的讓人感到驚訝!!!
>>5/22,網路的世界可以帶來快樂也可以帶來煩惱,該如何解讀,端看個人如何決定了....


>>5/23,到圖書館借了一些歌仔戲相關的書,希望能對歌仔戲再更加認識~
>>5/24,跑步可以忘卻煩惱及憂悶,非常好!!!!


>>5/25,看了<嵐的大運動會>(手帳上寫錯了XD),才去打開下載已久的<未來日記>漫畫....
我只能說這是什麼獵奇的漫畫啊?! 不禁佩服起把全套12集看完的自己.....
>>5/26,《斷袖》again~~~到底能在高雄開出多少票房,真是讓人期待又擔心啊~~~~


>>5/27,連續4天都跑了10公里,只能說還挺意外的耶!! 有進步很好!!
>>5/28,世界真的很小,瑜珈老師竟然是高中同學的媽媽!! 瑜珈的肌耐力訓練剛好可以運用在跑步上:)


>>5/29,在臉書上瘋狂推廣《斷袖》的我,似乎得不到太多回應啊....我只能說....我盡力了XD
>>5/30,歌仔戲的曲牌實在太多太複雜了,想要把它釐清或搞懂似乎是件難事~"~


>>5/30,能夠在那麼近的距離看黃香蓮唱歌仔戲,十分感恩啊~
對於身為當年只能在電視前癡癡看著螢幕的我來說,已經相當滿足了XD



感謝有看完這篇手帳文的各位
我沒說錯吧,真的是充斥著歌仔戲的文章XD
對於歌仔戲,我只是個愛看愛聽的小戲迷,其他專業的知識我依然欠缺,所以才想去了解XD
這熱情會持續多少我自己也沒把握,走一步算一步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