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的《斷袖》海報終於到家啦!!
感謝秉兒將它從高雄寄上來
因行程關係沒能攜帶海報讓演員們簽到名,應該是最遺憾的了XD
話說自從家裡重新裝潢後,我的牆上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海報了
當年還特地為了自己貼滿海報的牆寫了篇「妖孽牆」的文章 (有興趣可點我XD)
現在再看,不禁佩服當年的勇氣,總覺得也太多張了XDD

牆上不再出現海報的原因
一方面是沒有想讓我貼海報的人
另一方面是現在的房間也沒什麼空間可以貼啊!!
當初看完《斷袖》加演場後再看《戰國風雲馬陵道》時,有機會可以買海報
那時就已經幫海報選好牆上的位置了
但無奈釋想買也買不到啊~完售!!
這次終於又盼到可以買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收到海報後,趕緊打開來瞧瞧
瞬間我的小床就被佔滿了XD


好笑的是,我記得我有保留J家的海報套
但我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只找到一般尺寸的....
所以隔天就又去九五買了一張XD
帶回家後,立刻幫海報套上衣服!!
這樣才能放心的貼在牆上啊~~


但因為海報套比較大
根據之前的經驗,封口都會開開的
原本我都忽略這件事,但這次很認真的徹底防塵
將多的部分用紙膠帶貼起來,也不怕傷到海報套!!


做好防護措施之後,就是上牆啦!!!
手邊沒有隨意貼黏土,先用紙膠帶頂著,有試過,應該是不會破壞牆壁油漆XD


於是乎,劉欣與董賢將在我睡覺時與我相望XD
但近視的我在睡前應該也看不到什麼吧...
話說我的房間就是那麼小沒錯,旁邊那張書桌90公分,再過去就是門了XD



另外,在九五有看到城市舞台7-9月的DM
連三個月都有歌仔戲喔!!
7/5-6 明華園黃字戲劇團《龍九》
8/23-24 一心戲劇團《烽火英雄.劉銘傳》
 

9/25-28 唐美雲歌仔戲團 《香火》



目前確定會看一心的劉銘傳和唐美雲的香火
黃字團的龍九還在猶豫中....
要來挑戰連三個月進城市舞台嗎XD


另外,我牆上的海報有可能再增加嗎.....=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