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啊~
雖然已看慣韓團的高票價,但還是覺得好貴啊!!!
東方神起要來臺灣開演唱會囉!!
這也是神起變成兩人組合之後,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而且還是在小巨蛋!!!

演唱會名稱: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 - IN TAIPEI
演唱會時間:2014.12.13(六) 18:00
演唱會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時間:2014.11.22(六) 11:00
售票方式:7-11 IBON機台 (沒有網路售票喔!!)
承辦單位:超級圓頂

貴桑桑的票價圖



先自首,這場我沒有要去看
因為12/13我人不在台北,要去宜蘭挑戰初馬....(攤手)
只是這票價....還真是讓我感到無言和擔心啊
東方神起現在在台灣的人氣到底有多高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我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在小巨蛋看到沒滿場的演唱會就是2011年的JYJ
當時他們的票價圖長這樣
Q6L(@.jpg


過了三年,票價已經回不去了
只是當年JYJ這樣的票價都無法讓小巨蛋滿場
現在的東方神起真的有辦法嗎?!
我不是在唱衰喔~我個人當然也希望能夠滿場
只是真的覺得有點難度啊.....

座位好壞我就不多提了
我個人是推薦三樓前五排!! 如果是想很近看生人的另當別論XD
但我想允浩跟昌珉都那麼高,一定看得到的(喂)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竟然在票價圖上畫出了推車的動線!!!
應該可以刺激二樓的買氣吧XD
也可以想像當推車開始移動時,搖滾CD區會有多熱鬧XDD
所以說,還是三樓前排好,因為推車也會到下方啊!!!


總之,各位仙后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