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新增搶票心得)
Running Man要來台北辦見面會了!!!
而且還有傳說中都不參加見面會的劉在石大神~~
這樣感覺搶票完全是一場戰爭
因為應該會有不少海外飯也想來臺灣看大神吧...



活動名稱:2015 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3樓
活動時間:2015.1.17(六) 19:30
票價:4800/3800/2800/1800
主辦單位:升宏國際、聖諾威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卡利集團、星火娛樂、欣亦隆整合行銷傳播

售票時間:2014.12.13(六)中午12點
售票方式:玫瑰大眾娛樂售票 ( 網站、端點、超商)


二話不說,先來看看座位圖




坦白說,以韓國人在臺灣開見面會或演唱會的票價來說
這場Running Man的見面會真的是相當親民啊~~~
更何況台北場的卡司超堅強!!
即使我不算是Running Man的忠實觀眾,但也認為陣容之強大!!
劉在石、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李光洙
說真的,如果是平常有在看韓綜的人
這場真的不去可惜耶!!!

而且台大體育館....我個人認為是即使坐在最後面也能看得清楚XD
雖然我是沒坐過正對面的B區啦~~
依這座位票價圖來看,除了A、B搖滾區之外,我比較推薦兩側的看台區!!
至於視線不良區..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多不良啦~
但可能就是台上五個人一字排開時,會看不到離你最近的那個人吧XD
所以如果預算有限或是經濟拮据者,1800或2800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除了B區之外,我都有坐過,可以提供視野圖供參考XD
(但真的就是參考而已...因為每場的舞台設計都不太一樣,不能完全相信~)

場地OK,票價OK,但麻煩的是售票系統啊~~~~
玫瑰大眾說起來是個神奇的售票系統
就是完全抓不準是網路較穩還是端點較穩
基本上,像這種端點、網路和超商同時售票的...個人是不建議超商啦...
ibon很順幾乎都是在ibon獨賣的時候,全家也是一樣 (真的要選超商,我推薦萊爾富XD)
如果說是只有網路和超商,還可以考慮超商
但這次還有玫瑰門市端點.....如果可以排隊的人,還是建議到門市排隊吧!!
網路則是可以姑且一試,因為好不好買真的很難說...
之前買JYJ,網路怎麼都上不去,排端點的友人雖然沒有排很前面,但也順利買到
之前幫買MBLAQ,只是抱著僥倖的心態,結果網路出奇的順!!
所以難怪有人說,搶票有一半是要看運氣的XD

比較要注意的是,網路和端點一次最多可以買8張
但超商因為本身系統的關係,一次最多只能買4張
個人是覺得8張有點多啦....如果非必要,也不用一次買到8張
因為買8張...不覺得很容易失敗嗎.....
會很容易出現「此座位已售出」吧XD

唷唷,今天(12/9)一看發現購票上限都改成四張囉!!
不管是門市端點或是網路或是超商,只能買四張喔!!
門市一人買四張,網路一個帳號買四張,超商一次買四張!!

已經可以預期,當天會是一場戰爭了~
搶票的各位加油了XD



---12/15更新---


搶票這天早上我要上半天班
而且要趕搭下午1點的客運去宜蘭
所以12點搶票對我來說其實是相當趕
但為了多增加一個機會,還是盡人事聽天命

我和阿弄用網路購票,西利亞則是去全家
因為一直被鼓勵用快速代碼,所以也熟記要買區域的快速代碼
但卻是個錯誤啊>"<

時間一到就把快速代碼和驗證碼輸入進去
但接連兩次說我驗證碼錯誤,明明就沒錯啊~~~
然後網路就開始卡卡卡
於是就決定改用一般的網路購票路徑
但是就是慢慢慢
好不容易進去了,選好位置,放入購物車

"本場次一個帳號限購四張"

我知道啊,我又沒有超過,再按一次

"本場次一個帳號限購四張"

WTF!! 系統是起孝了嗎?!
所以到購物車看,蝦米!! 竟然有8張?!
慌亂之中看了一下座位,同號不同排是怎麼回事?
心想系統應該不會這麼北七吧? 隨機選位應該也會選在一起才是
但最後事實證明...系統就是個北七= =

阿弄一度有買到,但是結不了帳
西利亞則是完全卡死,一直系統忙錄中
我就是系統一直在唱反調
有把我看到同號不同排的消息跟其他兩人說,就說還是買,看現場能不能跟別人換

眼看著再不離開我就搭不上客運了
快速代碼又幫我選了同號不同排的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結了再說
順利進入信用卡結帳畫面~
結帳完成,但它一直要我按下一步,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按到我的信箱已經傳來信用卡結帳完成的信件了
但卻還沒收到玫瑰的確認信

後來發現,是真的有買到,因為玫瑰的確認信在垃圾郵件裡....
能買到就已經深感萬幸
就算玫瑰的系統自以為的幫我們買了同號不同排...
現在就看看能不能在現場換到票囉~

Running Man,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