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臨時倉促的旅途
因為是在七天前才被通知要跟去強國出差
我連台胞證都沒有啊~
而且也被迫取消老早就報名好的臺南古都馬拉松
讓我忙著通知原本要一起去跑的朋友
再到批踢踢轉讓名額以及上網取消住宿
就差還沒訂車票了.....不然就是得退退退

坦白說一開始很不能釋懷
一直到了出發前兩天終於開始收行李之後,才有了要出國的真實感
在這之前只是一直想逃避收行李這件事XD
算是體悟到「這就是工作啊~」吧
既然已成定局,就決定欣然接受,要以樂觀的心去面對!!
而且我也真的好幾年沒出國了
但也沒想到我睽違已久的出國竟然是去強國就是了XD

因為敝人目前工作環境的關係
所以此行同行者為四位法師(院長、院長侍者、當家法師、教務長)
走的當然也不是一般的觀光行程 (是去出差的小姐!!)
吃的也不是一般人常吃的 (至少我自己是如此....)
住的更是讓我意外 (一度以為自己要住寺廟XD)

先大致說一下行程
DAY1 臺北松山-上海-江蘇
DAY2 江蘇開會(興福寺)
DAY3 江蘇開會(興福寺)
DAY4 江蘇-上海(玉佛寺、沉香閣)-臺北松山

所以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寫遊記啊
坦白說沒啥遊記好寫XD
唯一有在跑行程的應該是最後一天拜訪了兩間寺廟
但也不是像觀光客那樣參觀
我連玉佛寺的著名臥佛都沒看到
所以請不要被標題騙進來XD
但我也有說是出差~ 既然是出差,本來就比較乏味囉XD

因此這次遊記的篇數也不會多
請不用太期待~
完全就是個人的記錄做個小小紀念而已XDD
如果沒寫成,也不要意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