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噗浪上的河道出現了一條條的訊息
即使早就沒在繼續更新相關消息
但過去那段AK飯的記憶似乎又浮現腦海
翻了翻電腦的檔案,我KAT-TUN檔案都還留著啊~
網誌上的文章也清楚記錄著當年的瘋狂XD

ムラサキ記念日
起源於2009年KAT-TUN的巨蛋不滅控 
在長達十天的巨蛋控,有個成員策劃的環節,會唱該成員選擇的特定曲目
(詳情可參考我當年的網誌 KAT-TUN巨蛋控重點小整理 )
而2009.05.19是赤西仁策畫的
特定曲目有一首就是仁親自做詞作曲的的solo曲<ムラサキ>
而仁也個別和其他成員合唱了一段
第一句就是和KAME!!
當前奏一響,全場就尖叫了,而看到仁和KAME往前一站,喔~全場(?)真的是陷入瘋狂
現在即使重看影片還是會被那震耳欲聾的尖叫聲給嚇到
不愧是被稱為掀翻東京巨蛋屋頂的尖叫聲~
完全聽不到台上的兩人在唱什麼XDD
這也是被AK飯稱為ムラサキ記念日的由來,實在是太經典了!!
200905CON-JINKAME_03

200905CON-JINKAME_01

200905CON-JINKAME_02  

即使早已人事全非
但心中一直有著六人KAT-TUN (和五人神起)的位置
他們是我追星生涯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想要再找到那麼完美的CP是很難的XDD
反正想像與現實原本就是兩回事
要當CP飯就得有深刻的體悟
赤西仁現在都為人夫為人父啦~
但我不會後悔過去曾對他(和KAME)有過妄想的XD

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親眼拜見赤西仁了吧
好想親耳聽他唱唱那些抒情歌
<ムラサキ>、<care>、<Eternal>
那些即使過了多年我卻依然朗朗上口的歌曲....

應該有人會說都過多久了還在這邊緬懷過去
也許吧,但我只是在悼念逝去的青春罷了~
的確事情都已過去,也不可能再重來,但懷念一下應該也不犯法吧XD
2004 haizea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