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稍微寫一些就好,之後再補上^^")
明華園日團《猩猩膽》,是我第一次看日團的演出。
整體感覺不錯,雖然有種直接把戶外公演的戲碼搬進室內劇場演的感覺…
武場有爵士鼓,文場有電子琴(不是很確定),聽起來很微妙…

下半場很感人很催淚,現場不時傳出啜泣聲
但上半場我一直皺眉頭耶...
第一場戲不知為啥我一直出戲,一直到猩猩出現了才覺得有趣

演員都很有實力
陳勝在鄭雅升夫婦不用說
女兒陳昭薇則是難得讓我眼睛一亮的小旦
陳麗巧的小生扮相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卻別有一番魅力。

旁邊的阿姨很誇張
先是電話響,然後還接電話
下半場開演後又在跟旁邊的人說明台上演員的親戚關係
最後演員謝幕時也是一直在講話,我覺得這樣非常不尊重台上的人啊!!

可能因為不是新戲(2004年首演)
沒有節目冊或簡介,也沒有簽名會
重點可能放在明天的新戲《遣之獸》上吧
但我明天要去看蔡依林,所以有緣再相會吧(什麼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