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不知從何寫起的美麗秀心得
BEAST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穩定
唱歌很穩,跳舞也很穩
但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太特別的驚豔感
這次第一排的欄杆讓我只能透過縫隙來看演出
應該是影響我觀後感的一大因素

是的,這次位置是在天母體育館的藍2區第一排
雖然已經預知會有欄杆影響視線
但讓我更意外的是這年頭的演唱會看台區真的都不站!!
中間我們連同旁邊的妹妹一度站了起來,但是馬上就被後方第一排阻止了
而且連安可那麼嗨的時候,大家屁股依然不動如山,真是佩服佩服~
這時超希望台上BEAST可以喊聲「stand up!」,這樣應該就可以站了XD
今年我連三場演唱會都是第一排,但幾乎都是坐全場,這事實讓我好意外=口=
DSCN4747

因為跟BEAST不算熟,依然只是去湊熱鬧的
所以無法寫出太詳細的心得,也列不出什麼歌單,寫個重點就好XD

舞台方面維持韓團一樣的風格,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天母體育館很小,雖然前面有欄杆,我也還是一樣都盯著台上的人看
所以沒什麼機會看旁邊兩側的大螢幕,過場的影片也都是直接看中央螢幕~
但延伸舞台前方還有一個水池,是給賢勝solo用以及成員打鬧潑水用XD
在抒情歌part時,主舞台有出現高高的箱子舞台(能否升降我不確定)
當成員站在上面唱歌時,就有種離看台區變近的感覺
可惜前方有欄杆,對我而言,只有從直行的縫隙看變成從橫向的縫細看這差別而已

搖滾區沒有特別擁擠的樣子
特A區感覺後方還有很大的空間,但特B區則是感覺擠到不行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的位置就在這兩區的交界處
所以可能特B後方也還有空間XD
但我對搖滾區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相機與大砲
我都搞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限制拍照錄影,我們看台區拿相機的不多,因為工作人員會制止
但搖滾區真的就是拍爽的啊~
我還看到有位大哥拿著腳架與大砲穿梭在搖滾A區後方,只是不確定他是不是官方攝影師
但我很肯定拿大砲的人很多,但搖滾區的工作人員也沒有抓得很嚴的樣子
如果是我誤會我很抱歉
但我覺得搖滾A區很多人都只顧著拍照,螢光棒沒有跟著搖晃,安可也沒有跟著跳
反倒是搖滾B區傳來的尖叫聲比A區大太多!!
DSCN4749

音響我覺得還好,至少沒有轟轟轟也沒有爆音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BEAST的好唱功駕馭了音響也不一定XD
歌聲我覺得相當穩定啊,沒聽到破音或是走音
跳舞好像也沒有對歌聲有太大影響
很喜歡BEAST的舞蹈及編舞
可惜的是很多舞蹈動作是在正中間才能看到其奧妙
這次位置在兩旁就比較無法看到動作的完整性
而有屏和秉兒說龍俊亨在後面跳得很慵懶
我只能說,我很抱歉,我完全沒有注意龍俊亨啊~~~
因為是在狹縫中看演出,所以真的只能鎖定1-2位成員,連個整體性都無法看到
而進入我眼簾的就是斗俊和賢勝XD

賢勝算是這次吸引我最多注意的成員
雖然我之前都覺得他妖氣太重
但這次親眼看到,似乎沒有妖氣感,意外有種清爽感?!
第一套衣服的破洞褲子真的是太吸睛了XD
而舞蹈擔當的他,跳起舞來也真的很有力道,有種俐落感
solo頗精彩,一路從主舞台到延伸舞台,還在走道上和紅色麥克風架親密接觸了一下XD
跳進水池有讓我發出驚呼,算是很精彩的一段!!

斗俊沒有單獨的solo
但他是BEAST中我最喜歡的成員,雖然一直被說斗俊明明長得就不是我的菜XD
所以整場演唱會我不是在看斗俊就是賢勝
斗俊真的相當認真,認真的唱歌,認真的跳舞,認真的當對嘴翻譯(笑倒)
也伸手拿了台下的自拍神器拍照去
但應該也就是BEAST如此貼心的舉動才讓更多人拿著相機拍照吧~

龍俊亨因為有solo,所以難得把目光放在他身上(喂)
他的solo是從延伸舞台的升降台出場
坐在椅子上拿著拐杖(誤)有種慵懶的華麗感
為何是華麗我也不知道,但當下就有這種感覺XD

耀燮是主唱卻沒有solo是有點可惜了
但依然可以從許多歌曲中映證他唱歌的功力
<12:30>最後耀燮的那段飆高音就很精彩
他第三套衣服是穿很標準的襯衫+長褲,心裡直覺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XD
另外耀燮也太愛自拍了吧,在最後他到底從搖滾區拿了幾台手機去自拍....

起光我覺得他就是位鄰家大男孩
在延伸舞台與女舞者對舞時,不知為什麼覺得他看起來好小一隻
但是在他solo時又散發出不同的感覺,應該說是帥氣感吧~
solo了三首讓我頗訝異的,他們這曲目安排究竟是如何分配的呢XD

東雲是當日壽星,後援會有安排生日應援
雖然全場在<當門關上>是有舉起手幅,但那首歌沒亮燈啊
他究竟有沒有看到我還真無法判斷
但我有看到他為了閃避蟲子(?)而抖了一下身體,哈哈
而在之後的環節,成員也有幫東雲慶生,蛋糕非常的可愛,有台北101耶!!
雖然東雲有被斗俊cue來段sexy dance,但一點都不sexy呀~~~

說到應援,這次後援會安排了許多應援,但效果好像有限
1.生日應援(如上所述)
2.螢光棒排字
>>我自己在座位上看,覺得紅色螢光棒並不是很亮,可能是其他人沒有關手燈
對面的字我也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有看到TW二字
3.正反紅藍手幅應援
>>這應該有成功吧~全場紅色愛心還挺漂亮的,起光也有拿了搖滾區的手幅端詳一番
但藍色就比較參差不齊,因為很多人忘了翻面
4.綵帶應援
>>我個人是忙著丟綵帶和收綵帶,不太清楚成效如何XD

TALK部分..似乎都是套好的?!
因為他們在TALK的時候,頭都低低的,有屏說是在看提詞機
我個人是覺得可惜了,因為TALK還是走自然隨性風會比較好啊~
而且,如果是既定好的台詞,誰能告訴我那位中文不太好的翻譯小姐是怎麼回事...
還是她只會翻台詞,而無法翻BEAST隨口說出的談天話語?!

在最後有大放送
丟了玫瑰花也丟了簽名球
可能因為場地小,也可能是斗俊力氣大,他的簽名球有丟到看台區喔~

不過全場完全沒喊安可是讓我有些意外
因為所謂的安可,我們連喊都沒喊,他們就自然而然的接下去了
所以我還以為會再喊一次,結果卻沒有~
雖然說韓團有二安的機會不高,但至少也該喊一下吧XD
連同慶生橋段在內,約莫兩個小時
個人是覺得也太短了吧!!
雖然韓團一向都是差不多時間....但還是覺得有點看不過癮的感覺~

>>結束時的演唱會LOGO
DSCN4761

>>拿回家的應援物
這次因為本人出了大差錯,只帶了一張門票就出門
逼得兩位Beauty跟我搭上計程車,在尖峰時刻的台北街頭來回奔波,I'm sorry
所以也沒有拿到什麼應援小卡之類的~
DSCN4765

>>紅藍手幅應援
DSCN4766DSCN4767

>>生日應援
DSCN4768

>>背面有各種應援的說明,另一邊還有韓、英、日三種翻譯~
DSCN4770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場演唱會
因為BEAST本身實力堅強,會讓人想再看一次
但太多外力因素影響了我對這場演唱會的觀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