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慢
網路很慢
腳傷好的慢
我都快瘋了啦

齁齁 誰來救救我的腳
它已經廢了兩個禮拜了
下禮拜再不好 我也不用去木鐸盃了
本來以為是小傷 結果竟然拖了那麼久
真的是傷到韌帶了啊...= =

電腦最近也很怪
不  應該說已經怪很久了
上次阿寶有警告我 如果再怪就真的壞了
很好 現在已經快壞了吧....
很怕哪一天硬碟整個爆掉 裏面的檔案全部沒了
所以剛剛就先把以前到現在的照片燒起來了

網路也很怪 明明就才兩個人在用 還是慢的像鬼一樣
很懷念台北的網路啊~雖然我總是嫌它慢 但真的快多了!!

希望一切都能快快好~
尤其是我的腳...我想去木鐸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