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今年年底有伊藤潤二特展就很有興趣
雖然本人因為心臟太小顆,對恐怖驚悚系列都敬謝不敏(包含電影)
嚴格來說,我沒有完整看過伊藤潤二的漫畫,因為很怕晚上做噩夢....
但是還是很想看展,想說看展應該比較沒有壓力吧XDD
於是先找了膽子很大熱愛恐怖片的蘇菲亞作陪看展
也一直都有在關注臉書粉絲專頁的消息

首先在七月中有拿到留言贈送的海報
>>是這張~ 雖然是打算送給蘇菲亞,但是海報的品質沒有很優秀...
 

然後也順利在上一週搶到博客來的優惠套組
網頁上的介紹如下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作者授權全球獨家!!!
特仕套組內容介紹
萬眾矚目!
日本恐怖漫畫經典大師 – 伊藤潤二首次舉辦大型個展,2015年12月4日將在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登場!!!
暑假檔期特別推出首波售票活動,限量一萬份,作者授權全球獨家的經典彩稿明信片手札與展覽門票二合一特仕套組,特價200元。
內含:
1.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門票乙張(原價250元)
2. 伊藤潤二老師獨家授權,經典彩稿明信片手札乙本(原價250元)。
原價500元,限量期間限定價只要200元!!!


感覺還挺划算的,而且我平常不是個會買手札的人XD
原本以為限量10000組也會賣個一陣子吧
結果賣個三天就沒了!!!
幸好我第一時間有搶到XD
而昨天也就收到東西囉~~

>>黃澄澄的包裹


>>嗯? 就這兩本?!


我翻來覆去都找不到門票在哪
還再度到網頁確認有附門票嗎....
於是我就打給博客來的客服人員了
可能被很多人問了吧,客服說門票就在手札裡~~
哈哈,原來在手札裡啊!!
所以只好先開封自己的那一份確認一下

>>手札正面與背面



>>喔屋!! 第一頁就是入場券


>>背面有票券的說明,這次採網上預約制喔!!


>>內頁都是空白的


>>四張明信片穿插在手札中



>>明信片背面

沒有買到的捧油也不用太扼腕
主辦單位說十月份還會有另一波的預售票活動喔!!
是說我覺得這次策展單位還挺用心的
臉書上也都有一直更新進度和到日本找老師討論的內容
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吧!!

相關展覽詳情還請至官網查詢囉!! http://www.itojunjitaiwan.tw/


最後,雖然海報上的白眼照有點嚇人
但無聊的本人也拍過凸眼白眼球的照片XD
當時其實只是因為眼睛很癢又沒鏡子,所以拿手機當鏡子
然後發現這模樣有點驚人,就拍個照
於是,我就被自己的照片給嚇到了,哈哈哈
當時我也有傳給蘇菲亞看,竟然也有嚇到她,還建議我加個特效會更驚悚XD
請容我很自以為的跟這次的套組擺在一起
故意用小張一點,以免嚇到人(自己在拼貼的時候也不想用太大張....)
白眼球照可是完全沒有經過任何修改的喔XD












雖然應該沒有很恐怖,但還是請確定不會被嚇到再往下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