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這篇照片幾乎都是本人的和服照,不喜勿入XD)

告別清水寺,要往熱鬧的清水坂邁進!!
首先是松原通,因為是最靠近清水寺的
不管是要上來或下去都得經過,所以是相當熱鬧
>>清水寺警衛室也在這裡喔!!


>>找了空隙再拍一下最後的仁王門(話說穿上和服是否拍照姿勢就會定型了...)
>>道路兩旁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店家


>>無所不在的京都名產-生八橋,本家西尾是知名店家!!
>>店內有可愛的貍貓!! 裡頭很熱鬧,很多客人也很多店員,試吃商品更是多


原本和映慈說好不要太早買東西,以免手上提著一堆袋子,感覺跟和服很不搭,結果.......哈哈哈
東買西買,手上就多出一兩袋了=口=
在本家西尾對面有間「清水燒西秀有限会社」
感覺賣各式各樣的東西,但我是被門口大量的抹茶產品給吸引
買了兩盒抹茶巧克力準備當伴手禮,但我當時沒拍店家的外觀照就是了...
(手機不像相機可以隨心所欲單手操控XD)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走走停停的下坡,周遭比較沒人時又會停下來拍個照


>>被肉包所吸引,買一顆霜降京都牛的肉包來嚐嚐鮮,兩人分著吃!!


來到交界點,轉個彎往三年坂(產寧坂)前進
以店家數來說,剛剛的松原通是最多店家的


產寧坂有間名店-滿月
阿闇梨餅在我的購買清單中,不過怎麼好像沒什麼人XD
店門口有阿闇梨餅的介紹~
我就又拎了一盒(550円)


走著走著看到圓光大師御舊蹟
有條兩旁都是樹的小路,我們就稍稍停留了一下拍拍照~
大約是從這時候開始吧,我腰帶上的結開始鬆掉了..
我沒有發現,映慈也沒有發現,我一直到回臺灣看照片後才發現XDD
所以接下來照片上,腰帶前面打結處根本就全部鬆開,看到也請別驚訝....


也經過了清水三年坂美術館
門口和招牌(?)都很漂亮~


 ​​​​​​>>在一間肥皂店外發現了洗顏地藏
>>也看到在嵐山也有看到的よーじや
 

轉個彎,來去二年坂 (誰來救救我的結....我當時究竟為何沒發現...)
二年坂的人潮又更少了點,又趁機拍了一些結合兩旁房屋的照片~

 

接著來到どんぐり共和国,龍貓看板好可愛!!
但入口處似乎是KIitty~~?!
  

>>出現啦!! 十分有禮之Kitty,原來裡頭有間Kitty餐廳~
>>而Kitty的另一邊有隻在等車的大龍貓!!


>>龍貓旁當然有小梅,但小梅的身體似乎過短了XDD


>>商店的入口,裡面有著滿滿的龍貓啊~~但價格也都不便宜就是了XD
>>在商店的另一側出口有黑貓露娜(喂!),是黑貓吉吉啦~


>>店內也有吉吉的專門商品區,還特地設置一個佈景(?)區呢~


接著啊,原本是預計要再走到高台寺的~
但後來決定放棄,決定清水寺附近逛完就回頭還和服離開
所以又開始了最後的拍照時間~剛好走到沒什麼人又很適合拍照的地方XD
(別問我為何都放側面或背面XD)



在走回去的的路上,遇到了藝妓?!
但無法判斷她是真或假,有可能是遊客來個藝妓體驗(後方還有兩位~)
但她一出現就被其他遊客包圍了倒是真的XD
不管她是真的或假的,我還是去跟她拍了合照啦~


>>看著前方上坡處的人潮,總覺得好擠啊~~
>>而在又回到岡本織物時,想說都要還和服了~決定要做一些穿和服時不該做的動作XD
配上我手上的塑膠袋以及失控的腰帶結,真的有點邋遢XDD


>>感謝陪我們一整天的木屐兒~真的挺好穿的~鞋面算是軟的!!
​​​​​​​

今天的和服之旅就要結束啦~
下一次穿和服會是何時呢?


最後又請店員幫我倆在門口拍了最後之合照
我們大約穿著和服走走逛逛了六個小時吧XD


換好衣服就打回原形啦~但髮型我們都還是先留著,在日本頂著一頭編髮應該也不會奇怪XD
我也趕緊將備用電池裝上,相機再度復活!!
離開前再和店門口的和服拍照留念,結束清水寺的行程~


今日行程未完,接下來要去八坂神社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