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屋~我以為人氣歌謠是晚上播來著
出去外面吃午飯回來才發現原來是早上播出啊!!
(可見我多不熟音放的直播時間XD)
這次水晶男孩在人氣歌謠的回歸舞台有三首曲子,都是預錄的
之前有看錄製的後記
知道在德和主唱的情況都不是太好
主唱的腳趾傷一直都沒好,在德則是身體狀況很差,很嚴重的樣子....
不過看演出,實在是沒有太大的異狀,應該是用意志力撐下去吧...

以下兩段表演影片都取自SECHSKIES的官方YOUTUBE
不過不知道為啥,不管是水晶還是人氣歌謠的官方影片
前面COMEBACK會有的成員介紹都少了第一個人(殷志源)
所以就截了在微博上看到的秒拍視頻













接著來看影片吧~
首先是<騎士道>和<戀情>  (cr. SECHSKIES)


接著是<COUPLE>  (cr. SECHSKIES)


看完的重點心得如下
1.<騎士道>全身黑很有氣勢!!
但「Here we come it's Jekki」的舞蹈不知為何有帶動唱的FU(雙手在上面揮動)
跟副歌的單手迅速揮上揮下不一樣 (感覺每天做可以消蝴蝶袖)
截圖截不太出來,但大概就是最底下兩張的感覺XD (圖片糊成一片我知道...Orz)



>>水院solo時把舞者一手撥開很帥耶!!
不過下一秒悠哉悠哉的走回隊伍裡有點好笑XD


>>殷隊中段突然出現的一抹輕笑相當帥(昏)
但我截圖截不出那種帥氣感,但看影片真的很帥!!!(是要說幾次?! 除了帥沒有別的形容詞嗎?)



最後兩段副歌,五人邊揮手邊後退,成勳和殷隊撞在一起
感覺是殷隊沒留好位置,跟成勳靠太近了 (對照另一邊的水德)
接著換位置,成勳和在德錯身時出現了一個華麗的轉圈~
<騎士道>的舞台好棒!! 
感覺兩分鐘不夠看啊....T^T

>>話說現場拿手燈的小黃好多!! 但我真的覺得演出時可以不用一直拍觀眾.....


2.<戀情>和<COUPLE>的女舞者太礙眼
礙眼到一種極致,想忽略都難
尤其是<戀情>,有種為什麼要妨礙哥哥們唱歌的感覺XD
雖然舞台紅吱吱很喜氣(咦?)
記得在寫生簿時聽到這首的改編版,對殷隊的聲音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雖然還是好聽,但今天似乎沒有讓我有當初的驚豔感~




3.<COUPLE>舞台很美,但女舞者真的可以不用出現(又說一次XD)
水院和殷隊在<COUPLE>都笑得好開心
宰鎮一開始的表情和手勢都好可愛
應該說水晶五人在<COUPLE>的舞台感覺心情都很愉悅也好歡樂喔~




>>當殷隊在前面solo時,後面的舞群好忙...
左邊那張很有喪屍感,右邊那張的手不知道在攪和什麼XD


4.在德感覺氣色真的不佳,但舞台上好像看不出來
如果不知道他身體實際情況,應該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5.主唱頭髮又更短了!!希望不要再更短XD
6.殷隊完全帥氣!! 今天我對殷隊的形容詞就只有這個字了!!!

這週三首歌回歸舞台,算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三首歌三種風格啊,應該可以圈到不同喜好的飯~
這是選這三首來當主打的原因嗎XD
人歌官網有更新高清照,看到某一張圖讓我整個驚呼
放一下五人獨照我分別最喜歡的圖,猜猜是哪張讓我叫出來XD
 
   

下週六水晶要開演唱會
不知道會不會去上人氣歌謠
只能默默幫下週的一位集氣了!!
五位的身體真的要顧好啊....
這年紀真的傷不起...(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