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次看了歌謠大戰的直播...
(水晶也給了我太多人生中第一次的經驗XD)
只能說...SBS的運鏡怎麼那麼糟啊...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因為水晶男孩是在二部出場,索性就從一部開始看
原本是想當背景音樂,但覺得還挺不錯的就一直看下去
結果二部從一開始就失控了,放送事故啊!!
明明是TWICE在台上,卻放了GFRIENDS的音樂(而且還有歌聲....)
運鏡也亂七八糟,為何一直由下往上拍? 又不停的拉遠景
奇怪了....平常也有音樂節目啊,怎麼會搞成這樣? 
是有聽說SBS年末節目的運鏡都飽受批評,但似乎完全沒改進啊....
感覺一部和二部的導播收音攝影都是不同人馬吧....XD
看批踢踢韓樂板的推文超有趣的啊!!

二部除了運鏡,收音也很糟
心中相信咱們主唱大人一定可以突破重圍
事實證明,前輩就是威能啊!! 
不過我看完水晶就沒繼續看了,後面究竟是悽慘或圓滿我也不知道XDDD
話說我是完全相信水晶現場的實力,但我當下其實還是覺得不是全LIVE耶~
但是看了飯拍後又覺得是全LIVE,好矛盾啊我~"~

SBS的官方youtube竟然把水晶的<騎士道>砍到剩30秒!!
幸好水晶的官方youtube頻道有把完整版放出來!!
可以來看看運鏡有多糟XD
(cr.SECHSKIES)


年末的節目運鏡跟平常人氣歌謠的運鏡很不一樣
為何一直從旁邊拍而不從中間拍啦~
<騎士道>在德的鏡頭好多唷!! 但我截的在德圖都不好看啊....
>>我只能截到水德....其他人都截不到T^T

>>截圖糊成這樣能看嗎XD
>>ending pose有好一點點...吧....


<COUPLE>的運鏡也是拉遠拉近到很奇妙....
>>在德和成勳笑得好開心~
>>宰鎮真的只有一開始能截到圖,然後還不怎麼清楚....Orz

>>除了殷隊,還是殷隊~~

>>殷隊有事嗎....XD
>>主唱是否可愛多了(搖)

>>這兩位是40歲與37歲...(趕快拿起保養品....)

>>托升高的舞台之福,女舞者不在旁邊,終於能捕捉到五人的轉圈轉手之ending pose!!

>>主唱的毛毛衣啊,很像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撲克牌士兵耶~
>>最後轉回來的歪頭和嘴巴好可愛!!!


自己做了結尾的GIF動圖~

有看到現場飯拍影片
沒想到現場飯拍竟然比官方的鏡頭還要穩!!
而且現場的應援歌聲好大聲!!
看直播時完全聽不到啊~
目前只有看到focus主唱和殷隊的~
>> 騎士道+COUPLE,姜成勳ver. (cr.강블리)


>>騎士道,姜成勳ver.
喜歡主唱的絕對不能錯過這則影片啊!!!
不僅高畫質,而且主唱看了飯拍鏡頭好多次!!
閃閃發光的主唱大人啊啊啊啊啊~~
(cr.loveparade noname)


>>成勳吃毛記XD
這毛不止造成其他成員困擾,毛的主人也很困擾啊~~~
(cr.loveparade_)

>> 騎士道+COUPLE,殷志源ver.
(cr.EUN JIWON)


>>騎士道,殷志源ver.
(cr.G1 EUN)


飯拍好強,拍得好清楚!!
喜歡最後五秒的那個推拉動作>//< 


前兩天才剛結束YELLOW NOTE TOUR釜山場
但飯拍女神還是到現場了!! 小黃也好忙喔~
最後放上一張白嚇嚇水晶之花+水晶主唱大人+水晶地下隊長之圈飯王者姜成勳!!
是說這男人可以駕馭各種髮色和衣服上各種顏色的毛也是非常厲害!!
(cr.loveparade_)
undefined

 

 

話說12/29的MBC演藝大賞也會有水晶耶!!
由大賞的四位候補(金九拉、金成柱、劉在錫、鄭埻夏)演出特別舞台
有TWICE的COVER DANCE、蒙面歌王特別公演、嘻哈舞台、和水晶男孩的合作舞台
一個配一個的話,不負責猜測如下
劉在錫(無限挑戰)-水晶男孩?
鄭埻夏(無限挑戰-MC敏智)-嘻哈舞台?
金成柱(蒙面歌王)-蒙面歌王
金久拉(黃金漁場+蒙面歌王+)-TWICE?
其實我根本沒在看韓綜,所以只單純從MC來推測...
大神是促成水晶男孩重組的一個關鍵,由他來當一日第六顆水晶感覺很合理啊XD
總之期待!!

話說我該不會要追演藝大賞直播吧.....
因為不知道水晶是哪段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