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2更新) 
新的一年到了,沒想到這篇點閱率那麼高,讓它來首頁透透氣XD
---本篇文章首次發表時間為2017.4.7 23:30,前言(?)亦然,暫時沒有更動的打算XD---
這篇文其實一直都是設隱藏的
會整理只是為了自己方便尋找而已~
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公開...
只放源勳兩人為主的fanfic,能接受的再點進來嘿!!

原則上除了五月天,至今我喜歡上的團都有讓我深陷其中的CP配對
除了現實上的發糖可以讓我自行灑小花或腦補之外
諸多網路作家們的創作文也是我的精神糧食
不知是否距離水晶的上一個活躍期已經有點久遠(喂)
比起當初唾手可得的赤龜文和允在文
源勳文其實不怎麼好找啊~~
再加上自己飯上水晶的時間不算早
在找文的過程中,發現很多作家開始寫文的時間都是無挑之後
但很多都沒有繼續往下寫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喜歡看未完結的文啊.....(但也還是都看了XD)

因為韓文苦手,也沒能去韓網挖當年的源勳文來看
現在有看到的文大多在微博上
因為自己不會寫文,所以其實也不怎麼方便對文章發表評論 (有文看就不錯了)
以個人偏好來說,以下幾點是我不太喜歡的文章類型
1. 強攻弱受
>>我喜歡強攻強受!!
殷完全符合強攻的形象
但不知為何,很多文都把勳寫得好弱又好受啊
勳是很美很可愛,但他明明很MAN啊~~
其實赤龜允在文也是強攻弱受居多,但強攻強受的文通常都會很好看!!
而源勳文實在太少看到強攻強受啊!! (但也還是有的...只是不多)
不然就是原本很強,但最後勳都會莫名弱掉XDDD
原則上源勳或勳源我都可以接受,但勳源文超級少啊....
2. 整篇H
>>話說這種文就真的是為了H而寫,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無趣...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文章中有H的部分,但整篇都是就..........~"~
和BL漫一樣,我比較喜歡有故事內容的,而不是沒說幾句話就上啊...
3. 不切實際的現實文
>>源勳兩個人的真實個性原本就很鮮明
這角色設定拿到任一篇故事都很搶眼
所以嚴格來說,比起現實文我更愛架空文 (況且現實的源勳就已經很甜且有腦補空間了XDD)
而現實文其實好看的就很好看!!
有很多現實文完全寫進心坎裡~~
會跟著時事(?)走的現實文更是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至於不切實際的現實文,是指寫得太浮誇的那種XD
當然現實文不一定會跟著現實的發展走,但基本上不要太浮誇我都OK!!

再次強調
我上面說的幾點沒有特定在說那位作家,只是我個人的看文偏好罷了
有文可看我真的就非常感激了啊!!
另外,文中所稱的作家,指的是同人文的創作者們
我查了一下,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才是正確的...
作者? 寫手? 作家?
原本是寫作者,但先改成作家吧^^"

微博上有依照月份整理源勳文的連結
我整理在自家網誌是方便找文(是要講幾次XD)
以下就列出我有在發摟的作家們,會不定時增加~
整理的要點如下:
1. 點作家名字就可以另開視窗連結到該作家的文章區
基本上作家名稱是簡體字我就維持簡體字了~文章篇名會改為繁體!!
 目前只有三個平台
>> fc2,只有一位作家,文要到該部落格側欄尋找~
>> 微博,會連至「文章」區 (手機板可能就要自行連到文章區)
但因為有些作家因為特殊原因會放圖在主頁區,這就要再自行查看囉
>> LOFTER,沒有文章分類可找,只能一篇一篇往下拉XD
有些作者是同時有微博和LOFTER,但我覺得微博比較好找文,就還是放微博連結(除非微博不更新了XD)
2. 文章分成完結與連載,短篇就歸在完結,短篇的篇名就先不一篇篇打出來了...
3. #符號代表文章篇數,番外不包含在內
4. ( )中有源勳的角色設定,方便自己突然想看哪篇文方便找作者XD
現實向指的是角色設定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殷志源與姜成勳
但文章內容的過去現在未來不一定跟現實生活一樣,純粹指角色設定
5. 最後的「*上次更新日期」是我自己筆記用


---如果有源勳文同好知道有其他地方可以看文,請務必推薦啊!!! ---

P.D.(熊貓)  (fc2)
完結:多為短篇 (源勳短篇、kiss系列等)
連載ONE STEP(#01NYPD)
*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1.24
>>
台灣作家,大推!!
非常喜歡熊貓的文筆,故事都很有內容!! 每篇文隔一段時間再重看都覺得好看!!
雖然我是允在飯,但在看了熊貓的源勳文後,將部落格中的米秀文都看完了~
但目前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三月有更新,原來作家生孩子去了XD還是可以期待之後會更新的吧...哈哈

瑞小斯 (晉江文學城)
完結:《真實》 (#7end,現實向)
>>2006年發布的文章!!
雖然作者應該是沒繼續更文了,而且此篇也已經完結
(底下有2016年的留言要作者繼續更XD)
但想了想還是放上來當作紀念(?)

G1Hoon (微博)
短篇:
現實向-我最後的願望是來生也能和你在一起、SNS、七月七日、히이잉、只有你、Confidential、I'll Come as Your Savivor、Tutorial、Aroma、1+1=LOVE、SHIRT、小幸運、I Just Wanna Be With You、My Owner、REBORN、你怎麼不生氣、Beautiful love、BE MY LOVE、Time Machine、1004、再見我的初戀、BACK HUG、BE MY LOVE前傳:VERTIGO
完結:
《草莓牛奶》(上下end,現實向)
《源勳定律》(上下end,現實向)
《I'll be Loving you》(#15end
,番外#1殷老師姜學生)
連載:《Angel-Masked》(#14,演藝圈前後輩)
*
上次更新日期 2018.4.8

____阿离 (微博)
短篇:
Heartache、In your side、殷五歲與姜三歲的小故事(系列短篇,目前3篇)、빼빼로和BOBO、一個日常
完結:
《Dangerous》(上中下end,幾乎全都要私信喔XD)
連載:
《What U Are》(#1,穿越時空的現實向)
*
上次更新日期 2018.6.13

天天发糖的源勋 (微博)
完結:
短篇 (《Love My Life》#9,此系列更新於網盤,請自行至作者的主頁找找囉)
《結》(#3end,殷社長姜歌手)
連載 《Say》(#20,現實向)
>>這篇Say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長篇現實文前幾名!!
#19睽違四個月的更新啦~~  #20全篇H文,請私信作家本人XD
*
上次更新日期 2017.10.24

berrymiko (微博)
完結:《boy》系列短篇,多為現實向
連載:《Nothing Lasts Forever》 (#13,音樂系學長與美術系學弟)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4.24

SechsKies1004 (微博)
N1ceGun1OO4 (微博)
>>兩個帳號為同一作家,SechsKies1004已停更,但文章的前幾篇都在這帳號
完結:《黑白配》(#6end,現實向)
連載:《TIMELESS》(#4,吸血鬼),這篇我目前還看不太懂…
*上次更新日期 2016.10.29

LYSKSH_G1 (微博)
短篇:

Strawberry、YOU BELONG WITH ME
完結
《Missing You》 (#5end,現實向)
《治癒》(#5end+番外上下,殷病人姜醫生)
*
上次更新日期 2017.1.27

YWChoony (微博)
完結:
《泥沼》(#22end,有權有勢vs普通人)
《在劫難逃》(#18end,同學)
《NEAR LIGHT》 (#5end,現實向)
連載:
《MADNESS》(#8,實驗室殷老師姜學生)
《寵物情緣》(#5,殷黑貓姜白貓/姜少爺殷…?) 身分還不知道…
《來自星星的愛人》(#15,外星人勳)
>>睽違半年的更新啊~神奇的是能不看前文直接進入新進度的狀況XDD
《雙面》(#10,多重人格勳)
《往事迷城》(#1)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8.01

N1rvana_hanL (微博)
完結:《YOUNG AND BEAUTIFUL》 (#14end,現實向)
連載:《FOLLOWING》 (#5,姜少爺殷保鏢)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3.20


源勋的旷工矿工 (微博)
完結: 二十歲那年的春天(短篇)
連載:《N.G.》 (#16)
>>源勳文翻譯
N.G〉是十多年前的韓網經典源勳文,原作어떤사람
博主有說文章字數多,不保證翻完
目前多用圖檔,所以連結為微博之主頁非文章區~
看至目前為止...是剪不斷理還亂的四角關係啊.....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7.07

在辛 (虽繁华已厌倦) (微博)
短篇:
逃避、記憶、暗戀 (這三篇似乎是可以連在一起看的~)、致'你’、見如不見、二十週年賀文、他(殷志源篇) 、他(姜成勳篇)、佔有慾、missing you、一直走下去、無須隱藏、無題、雨、順其自然
完結:
《演唱會後》(#2end)
《kiss your eyes》 (#2end)
《查爾斯歷險記》(#3end,現實向)
《從未消逝的》(#3end,現實向)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上下end,現實向)
連載:
《來自一篇fanfic的後遺症》(#上,沒有看到#下.....)
《如果不分開》(#7,現實向)
>>這篇作家正在重新發文中,應該是內文情節有所調整,
為什麼看到#7有種變穿越文的感覺XD

《窺伺》(#8,殷代表姜員工)
《我們的愛》(#4,現實文)
《愛需要勇氣》(#1,學長學弟)
*
上次更新日期 2018.5.27

何灿灿灿 (LOFTER)
短篇:
98年的午夜場、那些你不知道的事、MMA、stay with me、背道而馳 (番外:斷點)、日常段子
完結:
Shadow影子(#4end) >>看一遍其實不太懂XD
連載:
《I will be yours》 (#8,人魚源勳)
>>暌違五個月的更新!! 沒忘記前一章的劇情表示自己記憶力不錯XD
#8感覺應該要以BE收場了....
《姜成勳的記事簿》(#3,現實向)
*上次更新日期 2017.12.1
>>作家表示不寫源勳文了,所以連載的應該沒有完結的一天,就放著當紀念吧XD


JH-Foreverandever (微博)
短篇:
殷大大奇遇記、金琴子女士說、170425殷先生的murmur
完結:
《吵架日常》(#上下end,現實向)
連載:
《將》(#12,殷將軍姜皇上)
>>喜歡〈將〉的設定~我愛古代背景!!
自言自語(#1,現實向)
《天使與惡魔》(其實我沒能看到這篇,但就先放上來吧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8.12
>>這位作家微博帳號換了,文章也都刪了,我就..留著當紀念好了
可惜看不到<將>的後續啊......

Hawaiihophead (微博)
完結:《夢》(#6end,現實向,穿越)
連載:《反轉劇情》(#3,ABO設定)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3.12

comfortable62203 (微博)
完結:
《製作人的秘密》(#10end,殷製作人姜歌手)
《My love is on fire》 (#13end,番外#5,ABO設定)
>>頗推薦的,好看!!
也有水德的系列文(但我沒看完XD)
《我還愛你呢》(#12end,穿越文)
>>整體來說是好看的!! 雖然中間覺得性格改變得過於突然XD
另外結局...嗯....能換一種方法就好了....
短篇:
AND、BE WELL、SAD SONG(#上下)、Frappucviong(水德)、Love House、愚蠢的土撥鼠(水德)
連載:
《我的男朋友是明星》(#23,殷大明星姜研究生)
>每一篇都短短的,日常生活中的點滴記錄
*
上次更新日期 2018.7.5

sarah_jelly (微博)
連載:假面(#14,姜老師殷學生→姜教授殷社長)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2.19

caaaaaake (微博)
完結: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7end,建築系學長學弟)
>>#6在主頁要私訊作家喔~!! 
短篇:소원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6.09


emily要治疗拖延症 (微博)
完結:向心力番外---張水院視角
>>〈向心力〉只寫到#7 (#1-#2在文章區,#3-#7在相簿)
之所以把這篇歸在完結,因為作家有表明不會再更新源勳文了
給了番外算是做個結束,所以連結直接連到該篇文章囉~
不寫了覺得很可惜,因為還挺喜歡這作家的文字啊~
>>呃啊...文章連結失效了,好像刪文了>"<
改連到博主的主頁,做個紀念(?!)


十二九竹 (LOFTER)
完結:夏天(#2,現實向,夏威夷)
連載:進擊的太陽 (#3,殷少將姜公子)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3.17

小黄liaoliaode (微博)
完結:
我的隊長大人(#5end,現實向)
你的眼我的海(#22end,半現實,人魚勳)
焚心如火(#4end,現實向,偽勳源)
蒙面歌王花絮(短篇)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5.26


S撩生撩死s (LOFTER)
短篇:冬日海洋(現實向)、花天酒地、菸酒不忌
連載:遇妖(#3,殷妖物凡人勳)
>>由於微博上的短篇是圖檔,所以就放LOFTER的連結
*上次更新日期 2017.12.27

前田橙 (LOFTER)
全篇:只有我的戀愛(現實向)、戀愛是戰爭、Beautiful、Lonely(上下)、Summer Im Love、안녕、非你不可
*上次更新日期 2018.4.26(源勳相關)
>>微博的文章都刪了,改到LOFTER

勋尼的小泪痣 (微博)
完結:
《讓我笑的人》(#10end,現實向)
《Black and white》(#16end,角色設定太複雜了不解釋....)
連載:
《只為你著迷》/原:聽見你的聲音(#3,網路歌手與社長迷弟)
>>有趣的角色設定,社長與迷弟的反差太大有點萌
只是迷弟在文中的用詞感覺都太......幼稚(?) 
《Love game》(#2,社長與明星)
>>是個包養文,誰包養誰呢?
最近看了很多篇包養文(非源勳),有些真的寫得很好!!
不知道源勳這篇會不會又變成一般的源勳文模式XD
#2就要開始H文了,但我懶得私信耶...哈哈
*
上次更新日期 2018.2.15

Meier
 (微博)
完結:
《我愛你,只是我的事》(#19end,現實向)
《葬愛》(#2end,武林盟主殷少爺鑄劍山莊姜公子)
《調教關係》(#5end,強強)
短篇:綑綁 、青梅竹馬(勳源)、喜歡你、拜見女王大人、世界第一初戀、半生如夢,半生有你、我們相愛了之夫夫日記
連載:
《天生一對》(#1,殷總裁姜美術老師)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7.24

hoonycaty (微博)
短篇:(現實向)
混亂、春日、愛著、關於抽菸那件事、接近偶像的錯誤方法、重組前的一些瑣事、相愛的人應該在一起、一個粉紅腦袋的傢伙
連載:
《我家隔壁住了個呆逼》(#續1,架空)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9.17

臭美猴即聂小倩 (微博)
短篇:殷志源傳(簡單扼要文言文)、一吻定情、所謂閨蜜、藥
完結:《來.往.風》 (#25end,學長學弟)>>挺喜歡這篇的!! 要找時間來重看一次
>>另有TO德〈暮春〉已完結,以及正在連載的<糖>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但非源勳的文我個人是PASS了,哈)
*上次更新日期  2012.2.26 (非源勳)

MiLA-SHiN (微博)
短篇:
多現實向 - Just wanna be with you.、Miracle.、燈塔。、紙飛機。、例行公事。、醉。、Mine.、Secret.、關於手機的兩三事。、關於初戀。、OST。、Secret |-日常①、Secret.|Ours.、GHW.、Strawberry.、MINTIA.、世界熄了燈,可是我想見你、心雨、男朋友、明天見(樂器行設定)、夕立のりぼん(雨落如帶)、癮(上.下)、心之所向。、歸屬。、樂意之至。、Our Romance.、You Keep Me Warm.、Cigarette.

完結
《不願輸給時光》(#3、續9end,現實向)
>>這篇原本是6篇完結,完結後覺得續篇有接下去完全加分!! 
*上次更新日期  2018.2.24

笔墨轻触 (LOFTER)

完結:
《悲歡離合》 (#4end,現實向)
《曲終人散》 (#2end,現實向)>>看篇名也知道是BE來著...,但這位作家的寫作風格我挺喜歡的!!
連載:
系列短篇(現實向)-患得患失的日常系列:日本錄影、夏威夷之旅、卡和杯子、Close your eyes、矛盾#4+番外、情侶裝#2、裸照風坡、孤單、寂寞、幸福車站、出軌?!、互動之謎
*上次更新日期  2018.1.5
>>很喜歡這位作家篇篇跟上時事的短篇
但好像有說要暫時停更了.....>"<

阿里阿里喲嘶里嘶里嘶里耶 (微博)
短篇:(現實向)
 一瓶燒酒、My Plan Man、送你離開、我好想你(送你離開番外)、學渣x學霸、染紅毛的那些事、老闆x秘書、露肉肉的那些事、當我奪去你的命根子、【715獻禮】First Kiss

連載:
《Just Right》(#18,餐廳老闆與失戀男人)
>>香港小黃作家,挺喜歡這寫作風格,〈Just Right〉感覺會很好看!!
作家有說會是個長篇~~~~~#17,餐廳老闆整個太優秀!!! 好情人啊啊啊啊啊
《請回答2017》(#3,現實向)
>>到#3的發展,無挑重組的事由似乎跟看過的文不太一樣呢XD
《護士小哥》(#4,姜護士殷病人)
《新婚日記 - Special Couple》 (#上)
*上次更新日期 2018.7.28

What U What U Are (微博)
短篇們:
【源勳日常】:一個賴床的早晨、所謂軟肋(上)、老了以後、瑣碎的事、翻臉這種事,不存在的(上下)、午後給予深夜的陽光、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想你了、情人節才剛剛開始呀、扎揪揪
【源勳雜記】:我們不要有期待、營業、重拾、雨、月·殤、菸
【源勳遊記】:首先,去田裡摘根黃瓜
【勳家coco】我冷酷狗生的绊脚石
連載:
【源勳ABO】這什么傻屌人設? (源勳AA,水德AO,溶镇AB,#6)
>>終於(?)又再度讓我等到ABO文!! 源勳都是Alpha實在太感人!!
截至#6,覺得很好看!! (別因為奇怪的標題就不點開來看啊XDD)
人設很完整,劇情也有架構,但宰鎮還沒出來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4.29
>>是我太久沒上去看了嗎...顯示LOFTER帳號刪除了耶....登愣=口=
>>2018/8/12,嗯...作家在微博上說他退了,不太清楚是退什麼,但微博的文應該是不會刪
LOFTER我之前的連結是連不上,但用文章篇名去找還是找得到文....
可能我跟LOFTER有仇吧,所以它都不讓我看文XD


Jessie_Hyun (微博)
短篇:孤島與風
連載:
《石榴花》(#12,現實向)
在遺忘時深愛你(#4)
>>原本以為是短篇,但看來會是連載啊~
*上次更新日期 2017.07.20


布布拉拉拉 (微博)
完結:
《那時,此刻。》(#上下end、番外:他他)
《Because I Miss You.》(#上下end,醫生病人)
《偷偷的》(#上下end)
《My star,My favorite》(#上下end,殷上班族兼迷弟姜歌手)
《那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愛你了。》(#上下end)
短篇:
Save me、無題、膽小鬼 (番外:confession)、我和我的藍天、我想獨自擁有、Blooming、MIROIR、SOMETHING SPECIAL.
連載:
《前面路口停》(#9,私人司機與別人的愛人)
>>是篇一開始就感覺這角色關係有點糾葛呢....
到#7,終於嗅到源勳的味道了...
等完結後再來寫感想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8.12 
>>作家會發圖檔文章在主頁,從2018年7月開始,文章的更新只有好友圈能看到喔!!

GHoney-1 (微博)
短篇:喜歡你的壞人、stuck in love、Keep who matters around
完結:
《單戀》(#3end,番外#2)
《姜成勳最近很苦惱》(#上下end)
《Always but not forever》 (上中下,共#18End,架空背景)
>>喜歡這篇!! 心情會隨著劇情上上下下,不是完全的甜也不是完全的虐
源勳兩人就像是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你我身邊中的人啊~
《家養白兔精》(#9end,完結篇在作家主頁)
連載:
《真命天子》(#2,王子和巨龍)
>>覺得走奇幻風的設定很有趣XD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4.2

NOCTIVIA_TOUCH (微博)
短篇:我的文筆真的很差,難怪作文分數老是很低(文章內容好像跟標題無關XD)
連載:我永遠的惡魔守護者 (#10-4,歌手與經紀人)
>>意外發現的,是翻譯asianfanfics網站上的文章
原文作家為G1__87,好像還沒完結XD (原文連結)
自己有先去原文網站追了一下進度,只能祈求要好好寫完啊!!
*上次更新日期 2018.3.18

两万两万两万 (微博)
短篇:(現實向)Strawberry Trap、Blue Flower
連載:《Tender》(#11,現實向)
>>從微博整理文中看到的
一次看了#1看到#11,覺得是我喜歡的用詞與風格
只是不知道依這現實走向,是否快完結了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7.11.3

小柚子小柚子youzi (微博)
完結:《蜃景》(#19end,警察與黑幫老大)、當我們七十歲的時候(上)
>>蜃景好看耶!! 是個有著錯綜複雜關係的故事XD
終於等到完結,跟一開始看到時的印像一樣,真的好看!!
非常推薦一鼓作氣看完,不然實在太多疑問在心頭XD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2.23

源勋家的L  (微博)
短篇:(架空) 王子與騎士(番外:有關翼龍的兩三事)、(現實向)奔馳車會腦洞、有關bobo、Dear Love、後腦勺kiss、電台羅曼史、同人寫手(長圖)、殷初丁x姜PD
完結:《戀情》(#9end,夏威夷背景設定,#7和#9是長圖,所以沒有在文章裡XD)
連載:
《無題》(#6,天生的將軍與後生的少爺)
>>這位作家的文章風格感覺很多樣化
短篇和長篇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寫的XD
我喜歡《無題》的古代背景設定!!!
雖然採用了倒敘法,故事一開始就說了結局,但還是默默希望能有反轉....(不過作家有說是HE)
個人是頗喜歡透過這種倒敘方式了解兩人感情由無到有的敘事方式
《姜代理x殷職員》系列文(短篇1、續1、Car)
《殷學長x姜學弟》(#2、car)
*上次更新日期 2018.3.31

fongarfish方亞魚 (LOFTER)
連載:《檔案編號13520之第三部》 (#17,緝毒組督察與歌手)
>>第一部和第二部都是SJ為主角(重案組?)
第三部才是源勳,以緝毒行動組為中心,但也有一二部的角色並加入了新角色
這位作家在微博也是同帳號,只是微博有些內文無法出現在文章中
為了方便自己看文兼爬文,還是放LOFTER的連結XD
因為一開始看到標題第三部,很好奇前兩部是啥,搜尋後才比較了解…
雖然前兩部沒看,但感覺應該能跟到好作品= =+
#13,作家說第三部之後要以在德為中心了耶...我是否要放棄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7.3

蘿蔔妹是MaRiMarry的Chivalry (微博)
短篇:告白信、讀後感、Happy Birthday(翻譯)、The Person Who is Always Smile(翻譯)、論情侶間信任的重要性(翻譯)、Please Smile(翻譯)、你們周圍有姻緣嘛上天安排的最大例子嗎???
>>翻譯文都是翻譯asianfanfics網站上的文章,原作家為G1__87
連載:《My Favourite Person》(現實向,#4-2)
>>和短篇一樣,是翻譯asianfanfics網站上的文章
原文作家為G1__87 (原文連結)
跟<惡魔的守護者>同一位作家,但我怎麼覺得這兩篇不知道是中篇還長篇都看不到完結的影子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8.11

Tamaruo (微博)
短篇:現實向
無題、He is、What are words、Got a feeling、Round and round、I see you、Something Special、One day、BACKHUG、uu、RECKLESS LOVE、FLASHLIGHT、BE WELL、DEAR LOVE、SAD SONG、NEVER AGAIN、綠色委屈臉+小丑臉+惡魔臉(這三篇可以看成上中下了,標題都是表情符號,我用電腦打不出來....)、Amour
*上次更新日期 2018.7.23
>>這位作家2017.12.24才開始發佈文章
但文章量短時間內激增,感覺不是累積一段時間就是靈感瘋狂湧現XDD
短篇標題雖然都不一樣,不過是有時間軸的
但我覺得到了BACKHUG好像已經告一段落了...就看會不會再更新
我是一口氣接著看,頗喜歡這位作家的文章
每篇文章的註都讓人會心一笑,將水晶成員們的個性抓得很好啊~
之前有提供打包連結,但我也沒下載到....
另外,有些短篇是放在微博本文中,我就沒有列出來囉~

cheeseatree (微博)
短篇:Summer Days in Bloom、菸與你、THE LAST 23 HOURS、脫髮與掉毛、I Always Trust You
連載:《PICK》(#6,殷宅男兼迷弟與姜練習生)
*上次更新日期 2018.6.10

HWG1_kies (微博)
完結:
《牠是我們的夏威夷》(上下end,現實向)
上次更新日期:2018.3.2

记录着的时候 (微博) (LOFTER)
完結:
簡單故事》 (#PART1-PART4 End,現實向)
連載:《離人歌》(#14,殷皇子姜....前丞相之子?)
>>這篇我誠摯建議等完結再看吧,所以我也只看到#14就先放著沒看了XD
我覺得關係好亂啊(抱頭)
應該說計中計,每件事每個人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如果是喜歡邊看文邊動腦倒是可以追追看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5.14

我是EE_EE是我 (微博)
短篇:木匠與花、正宗驚悚離奇威猛臨床實驗之白衣誘惑、醉人香檳、輕風說愛你、有熊!!、迷霧森林+沐晨+星河路(這三篇有前中後的關係)、老情歌
完結:
《幸運幣》 (#8end+後續,殷機長姜編輯)
>>這篇不錯,文章不長,每篇都短短的,看起來沒什麼壓力XD
可惜沒看到互攻內容(互攻圖檔在主頁,請自行尋找XD)
《為你勇敢 》(#17end+番外8+後記,殷調酒師姜咖啡師)
>>這篇也不錯耶,所以這位作家的風格合我的胃口XD
《電話線》(#5end)
>>作家有提到是他多年前所寫的文,感謝留言處的E提醒,不是源勳文
雖然我不喜歡所謂的悲文,因為看完後有很可怕的餘韻繚繞在心,但還挺喜歡這篇的~
《暗夜之主》(前言+#9end,源勳的關係不能在介紹就先點破啊...請自行觀看)
>>感覺背景設定得廣大,但著重的地方卻很小啊~是個能寫長篇的背景啊~
不過跟作家本身一樣很喜歡源勳那一步步接近的情節
只是有些地方還是被輕輕的帶過去了,並沒有交代得很清楚,有點可惜呢~
《日出星辰》(#5end+後記)
*上次更新日期2018.8.5

同一片星空下我想著你 (微博)
完結:
《Crazy in Love》 (#26end+後記6篇,BDSM)
>>是LH.在留言推薦的,因為篇數很多,利用連假期間一次看完
嗯...故事很完整很有架構,角色屬性也很鮮明
但可能BDSM不是我的喜好之故吧,所以只能說是好文但不是我的菜...

因為看到不曾見過的名詞,所以還去了解了一下
BDSM為四個字母組合
簡單來說包含了三種不同的分類 BD/DS/SM
這篇文章中,主要是DS,也就是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
至於源勳中誰是D誰是S,看了文就知道XD
不過DS比較常見於歐美圈,臺灣比較廣為人知的是以SM來代稱吧XD

在後記中作家有提到她的很多想法,是值得一看的後記~
畢竟在寫長文的過程,對角色一定會用很多心思
對讀者來說,也可以說是再回憶了一次文章的內容!!
也許看完後記後,對文章的印象也會隨之改變~

《霸道總裁愛上我》(上中下end,殷總裁姜代理)
>>雖然一開始沒說破,但這標題很明顯啊...
另外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很不尊重寫文的作家
但充滿H的下篇讓我一直笑XDD

《源勳的祕密花園》(#6end,現實向)
>>讓人振奮的互攻文!!!
作家好忙,源勳也好忙啊XD
可以許願文中文的古代背景嗎~~~~~~

連載:
《宅配到腐》 (#4,訂購者與機器人)
>>這也是讓我邊看邊笑的文,好像是結合很多作家的創作
只能欽佩各位作家的想像力無現了XD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4.27

Stella_Hoku (微博)
完結:
《Lay me down 》(#8end+番外4篇,殷殺手姜少爺?)
>>好看!! 也是難得一件的強強文,文中的源勳都霸氣十足,
而且劇情將氣氛營造得很好,一次全看完會很爽(?)
連載:
《Miss尋物啟示》(#8,殷機長姜地勤)
>>有趣的角色設定XD 我期待~
#8,好看!! 但感覺會是個中長篇了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8.12

hawaiiancouple (微博)
完結:
《殷殿下的男人》(#26end+番外《殷閣下的男人》#6end,穿越文!!!)
>>這長篇在今年五月時留言處有人推薦,
當時作家寫到#21,我當時看前幾章覺得還好,所以也沒有納入這篇整理文中,
但因緣際會之下看到這篇的番外,所以又再從第一篇看起,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啊!!
覺得作家寫得真好啊啊啊~~~有些地方我的眼淚都要跑出來了(泛淚)
很喜歡這故事底下的水晶們,不僅僅是源勳二人,其他人的個性也被刻劃得很好,
穿越的人雖然因為出生的環境打造了不太一樣的個性,但骨子裡依然是我們所熟悉的那位~
當時被推薦的時候覺得沒啥想看的意願,可能是我那時不喜歡穿越文吧XD
讀者的口味果然隨時都在變XD
*上次更新日期 2018.7.29

---

話說印象中在剛開始看源勳文時
有看過一篇長篇文,但我現在找不到也忘了是在哪看到的...
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CP...

故事的背景應該是古代
殷是花街某間店的老闆,勳是另一間店的招牌
兩人相愛,但不能明目張膽在一起
中間有發展到勳被大老闆(?)看上
殷將家業交給自己一手栽培出來的花魁(突然想起來好像是吉美)後就帶著勳逃跑
應該是源勳文沒錯啊...但我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是在夢中看到的嗎~"~

如果有人知道上述這篇我想不起的源勳文是出自何處
請務必務必留言告訴我啊Orz
如果有推薦其他作者的文章也歡迎留言唷~~
也歡迎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