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G公布了水晶男孩YELLOW NOTE安可場的消息
為了跟著水晶跑遍其他城市的小黃
安可場有很多橋段都會是NEW ~NEW~NEW~
包含個人solo以及中間的串場影片
是因為在大邱釜山場發現很多人在播影片時都沒在看嗎XD
無法到現場參戰的人只好看著影片一起哭了...
(下面這張是圖不是影片喔XD)


既然YELLOW NOTE TOUR已經來到最終站
就來把之前的演唱會預告也一起整理整理XD

>>2016.09.10-11 首爾站 (cr.YGEntertainment)
喔嗚,這現在再看一次還是感動啊....
背景曲是1997年的<請記住我>,也是2000年解散經典曲...


>>2016.12.10 大邱站 / 2016.12.24-25釜山站  (cr.SECHSKIES)
嗚嗚嗚,跟前面的一樣,看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啊....(詞窮)
背景曲是2016年的新曲<三個詞>



>>宣傳催票(?)篇 (cr.SECHSKIES)


>>中字,是bilibili視頻~
(cr.HoonyCafe字幕組)


2017.01.21-22 首爾安可場 (cr.SECHSKIES)
>>背景曲是2016年的<COM'BACK>


短短30秒,都是最初9/10-11首爾場的片段
不愧是精華片段!! 不知道演唱會DVD什麼時候會發行.... 
話說我截圖截得好開心是怎麼回事XD
原本是帥氣的截圖,我卻好想亂入台詞看圖說故事啊~~~~~

>>走走走,我們一起去郊遊~


>>到目的地囉~(跳)


>>飛躍吧天鵝~ (殷隊真的會一直看地上XD)


>>宰:這邊我的
>>德:那邊我的
 

>>在德好猙獰,宰鎮眼睛好大有點萌~


>>勳:哈囉那邊有人嗎?  
>>殷:誰想要我把毛巾甩到你身上就回答!!  


>>唷呵~~Hoony time!!(跳) 
>>沒人看到吧(轉)


>>勳:有人要買花嗎? 有人要買花嗎?
>>水:我~~~~~~~我~~~~~~~我要買~~~~~~~~~~
 

台詞亂入結束,接下來的三張GIF真的都非常帥氣!!
>>在德oppa啊~~新的solo舞台別再背摔啦~~~


>>喔嗚~真的很喜歡殷隊SOLO時往下拍再起立那段!! (懂的人應該懂齁XD)
氣勢超強!! 霸氣爆棚啊~~~

>>水院這短短的一踢超殺!!
只是短到我一定要把後面的演唱會訊息留下來XD


其實這樣看下來
我好喜歡九月份的YELLOW NOTE TOUR
當時的水晶對舞台還不能說是非常熟悉,但依然認真跳著十幾年前的舞蹈完整版
這兩場帶給台上台下的感動應該也是最多的!!
YG要發演唱會DVD應該也是這場為主吧?!
但私心希望能收錄後面幾場的花絮~

演唱會啊,能去的小黃就去吧!!
感覺真的是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對我來說,飯一個團一定要親眼看一次演唱會啊啊啊啊啊!!!!
感覺水晶沒啥機會來臺灣,那就只能自己飛韓國了....
所以,傳說中四月份的20週年演唱會日期快公布啊~~~(敲碗)
想買機票又怕買錯時間,想跟公司請假又不知道要請哪天~"~
我無緣見到赤龜又和允在擦身而過,就讓我看一次源勳生人吧!!! (這什麼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