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從韓國飛來的水晶男孩DVD和PHOTOBOOK了
有耳聞這本PHOTOBOOK其實很普通
相較於DVD中附的寫真冊,比較不優秀一點
我兩者都開箱了,覺得也不錯啦,畢竟圖的風格和訴求不一樣XDD
我這人莫名的很喜歡官方出版物,所以其實沒想很多就決定買了~

話說買PHOTOBOOK的過程其實有點波折
當初原本以為只有演唱會現場有販售,就先跟代購訂了一本
但後來又宣布會開放唱片行和YG E-SHOP購買
代購很好心也說可以取消訂單,我就取消了~
再連同DVD一起在Gmarket下單!!
synnara是很快就出貨,但韓國物流是過年後才飛出來....
虧我整個過年都在擔心包裹什麼時候會來XD
以為過年會送貨,地址填住家,開工後再度擔心家裡沒人收貨
幸好今天早上家裡有人可以幫忙收貨!!

>>包裹包裹


>>覺得泡棉包得很好,DVD和PHOTOBOOK可以完整的抽出來!!
我應該會再把DVD塞回去~


>>可以看到DVD和PHOTOBOOK的尺寸差異,是有比我想像中還要小本XD


DVD就等藍光來再一起介紹,來看PHOTOBOOK!!
>>封面與封底


>>可惜的是...左上方似乎有凹痕啊,都可以看到白白的了..應該一個用力就會撕破了...


>>還沒把它打開,就有東西掉出來了...
阿母啊~~ 我竟然拿到成勳小卡了!!! 雖然不是殷隊,拿到殷隊最愛,我一樣超開心啊!!


>>還有一張POSTCARD


>>接下來正式進入PHOTOBOOK開箱
圖片都是用相機拍的,可能有糊掉的,請當作預覽圖就好XD
想要親自感受PHOTOBOOK的驚喜感者請按上一頁~



>>風景照我也人很nice的把它放上來唷XD
 

>>打頭陣的無三不成禮系列!!
>>殷隊的圖優秀到讓我想哭!!

>>成勳的圖讓我覺得應該沒啥修圖(喂)
 
>>小而珍貴金在德,水晶板的SLOGAN完全適合啊!!
 
>>不說話沒人知道他是四次元的宰鎮~~ 

>>水院啊...是你得罪攝影師還是攝影師得罪你?
為什麼三張的角度和姿勢甚至背景都一模模一樣樣?!


>>碧草如茵系列!!





接下來,依照成員排列,五人五色系列~

>>殷隊這一本真的超級無敵優秀!!! 拍最好的就是他了!!! (絕對不是我偏心XD)



>>好喜歡成勳的仰角側臉!!
但成勳這一本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優秀耶...(毆)
翻拍成勳的圖時,我每張都要拍好幾張..
好容易糊啊~~可能是太緊張了(緊張啥?)



>>第一張的宰鎮好活潑啊!!
我在翻拍宰鎮圖片時,很神奇的幾乎都一次到位!!
怎麼拍怎麼好看又怎麼清晰啊啊啊~~!!!



>>水院的圖為何都是往下看?!
要讓我們觀察他的上眼瞼和眼皮嗎? (想太多)


 
>>在德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怎麼每一張都那麼可愛!! 好想衝上去抱一下順便揉頭髮XD



>>嗯...這圖是成員數為單數的必經之路,不然這張拍超好的啊!!!
殷隊宰鎮的姿勢滿分
水德自個兒怡然自得
成勳快給他一個抱抱


>>兩頁分開拍,讓成勳的臉出來透透氣XD


>>黑白無常系列,私心的調整了順序XD
  
 
  
 

>>風景如畫系列
我沒忘記出來串場的風景們~
 


>>和水晶一起走花路吧!!!


這真的是本小巧的寫真書
方便攜帶但要小心碰撞~
不過呢...說句實話(雖然我整篇都是實話XD)
我覺得這很像是 <COUPLE(2016)>單曲的初回限定盤會附的豪華寫真歌詞本
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開箱結束 (是的,非常突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