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
跟寫演唱會心得一樣,要趁餘韻猶存時趕緊記錄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板聚
水晶真的給了我太多各層面第一次的體驗啊!!
自以為低調的我竟然也被認出,實在太受寵若驚~
就跟去看歌仔戲時,被旁邊的人拍肩說"我有看你寫的心得喔~"一樣的驚慌XDD
但我在水晶這一塊應該是真的很低調啊....
好吧,可能寫部落格這件事本身就很高調(?),哈哈哈

出發前在家猶豫再三
最後抱著「此時不穿待何時」的心情,把身上的衣服全換掉
選擇買來還沒開封過的黑色周邊T和龍骨衣外套出門
事實證明是認人的好東西XD

因為集合時間延後
當我在店家門口徘徊時,被同為場佈組的k板友阿史召喚(?)
先到星巴客找凱西板主和coka領名牌
再帶著三支打氣筒一起回到店家

不是我在說,這手工名牌真的好專業!!
值得帶回家好好珍藏~


雖說是場佈組,其實我們做的也只有幫氣球打氣而已
是說打氣簡單,只是要一直進行手部伸縮運動
但把氣球打結就是個學問啊
我們五個3人打氣2人打結,結果打氣的速度跟不上打結的速度XDD
connie和Rita是快手來著!!


把一袋氣球打完後就隨機擺放氣球
我連廁所都擺了一顆XD


場地也有投影設備,因為等等要進行花牌講座~
當我們在佈置的時候,店家準備的食物也端了上來,不過我沒拍到食物就是了^^"
批踢踢小黃們逐漸將場地塞得滿滿滿
凱西板主進行簡單的開場白後,就由coka開始花牌講座!!


講座結束後,開始吃吃喝喝自行玩耍時間XD
我們場佈組自己坐一桌,雖然都是今天才認識,但也很有話聊!
一直以來都沒啥追星同好的我,彷彿他鄉遇故知,久旱逢甘霖(太誇張)
可惜忘了來張場佈組合照
這時也處於聽關鍵字串門子的狀態
聽到背後傳來"源勳",馬上回頭舉手說"源勳? 我也是~"
覺得自己超好笑XDD
同時也是在這時候被其他人相認,我當下真的好驚慌,應該說好惶恐啊XD

吸引眾人的小卡分享/交換區
感謝好心板友們的分享,拿了好多禮物回家!!


也有開設SG觀賞區
大家一起笑一起驚呼一起尖叫的感覺真的很好!!


話說因為要參加板聚,我報名之後就在網路上研究了好久花牌的規則
還下載了GOSTOP的APP來玩
但還是比不上實際操作一次啊!!
因為APP系統都會幫你計算好分數,但現實是要自己算啊XD
要感謝coka的規則解說,花牌的規則很多,剛接觸的人,一時之間應該無法好好消化~~
不過實際玩過之後,真的更理解花牌了!!
雖然現場有人沒聽過"撿紅點"的撲克牌遊戲,讓我感受到強烈的世代差異就是了XD


大合照時間,辛苦的凱西板主爬上爬下
找了店員來幫忙拍照,集體移動到沙發區,變成後方的板友爬上爬下XD
最後是拍攝成勳生日應援的影片
一起唱<COUPLE>好感人~ HOONY撒郎嘿!!
非常期待出爐的影片和大合照照片啊~~​​​​​​

回家後整理了拿到的小卡和手幅
彷彿是去參加演唱會繞完會場一圈的大豐收!!
以下兩張的差別在於有些是雙面的所以有翻面再拍一張
至於哪幾張有差別請自行尋找XDD
黃色的圈圈貼紙是之前板上猜歌熱身賽的獎品!!
  

在水晶板收到的禮物們都要好好收藏才行!!
但手幅要怎麼收藏才好呢....
  
  

最後要感謝凱西板主、coka和所有協辦者
也感謝來參加的小黃板友們~
覺得這次板聚溫馨熱鬧又有趣!!
而且也認識了好多人~
雖然知道有些板友年紀跟自己差一輪的當下有點受驚(?)
以為年份說的是西元,結果是民國
差點誤以為遇到同年親辜,事實上是我大了11歲啊=口=
希望大家20週年控能在韓國再相會(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