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才說DVD開箱文要等藍光來了再一起寫
結果參加板聚的當天就去五大取貨了是怎麼回事XD
事不宜遲,因為照片都在收到DVD版的當天就拍好了
藍光版的內容也大同小異不用拍很多~
不過我當時光拍照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又是怎麼回事...
趁昨天剛在家看完DVD,趕緊把開箱文寫一寫!!

話說我一定很好運的搭上了藍光的出貨潮
因為之前預購時在九五訂的被說沒貨,其實已不抱希望
所以過年前才連同DVD和PHOTOBOOK一起在Gmarket下單
2/2晚上在閒聊文看到說五大網站可以訂藍光,沒有猶豫的點下去結帳
2/3收到已出貨通知
2/4下午就可以去門市取貨了
有沒有那麼迅速?!
取完貨也就順便去九五確定把之前的訂單退刷了

耶~來開箱!!
因為DVD版有拍得比較詳細,所以個別的照片以DVD板為主!!
不過其實YG之前的預覽圖就很清楚,實物與預覽堪稱無差異~

>>DVD版和藍光版都有個黑色紙外殼
但藍光版的LOGO是銀色的,盒子也是白底,而DVD版的LOGO是金色的,盒子是黑底


>>外殼側面的標題


>>外殼抽開後


>>DVD版和藍光版的外觀差別
(左:藍光版;右:DVD版)
 

>>內盒差別
(左:DVD版;右:藍光版)


>>LOGO的差異 (相機拍跟手機拍好像也有差異XD)
 

>>盒子上的標題


>>OPEN!! 第一層是海報


>>第二層是寫真冊、第三層是手風琴式相片卡和DVD本體
等等...怎麼有點怪怪的.....


>>第一片DVD自己離開座位是怎麼回事...它就這樣從韓國飛過來嗎?
有查看了光碟面,恩,刮痕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抱頭)


>>三片光碟的圖都不錯,但最喜歡第三片!!


先來看藍光版和DVD版不一樣的地方好了
首先是雙面海報,與其說是海報,材質應該更像報紙?!
就當作是YG報的水晶特刊來看會比較能接受XD
>>彩色面,很喜歡藍光版的背影照!!
 

>>黑白面的其中一半,DVD版是<三個詞>舞台,藍光版是<COME TO ME BABY>

>>黑白面的另一半則是曲目表


>>只有藍光版才有的透鏡狀相片卡,就是上下晃動圖片會改變的
分成黑水晶面和白水晶面,但是在德的圖案有夠淺!! 只有他不是彩色的,會被其他人吃掉(?)啊~~~


>>動起來大概就是下面這樣,這好像還挺常見的XD

藍光版和DVD版不一樣的地方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的手風琴式明信片和寫真冊都一樣~
圖多請小心XD

>>這一疊(?)就是手風琴式明信片,未打開前的正面與反面


>>打開後就是手風琴啦(有嗎?) 好像比較像屏風XD
 

>>彩色面的圖都很好看~但怎麼只有殷隊是紅吱吱的....
 
 
 
>>黑白面是另一種意境~想要沉澱心情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擺XD
不過有點好奇會不會有人把它撕下來....
 
 
 
話說當我打開藍光版的時候,還在慶幸光碟片都很乖的在位置上
結果打開藍光版的屏風式明信片時,一小張紙屑(?)就這樣飄落下來
喔~原來第三片光碟夾在明信片裡啊!! 那紙屑是哪來的?!
我的媽啊!! 為什麼會破成這樣? 為什麼會破在那個地方? 
~~~~~~~~~~~?  どうして~~~~~~~~~~?  ui sia mi~~~~~~~~~~~~~?
別因為第三片不是藍光而是DVD就這樣對待它啊.......
 

 >>冷靜,繼續看壓軸的寫真冊!! 


>>封面的LOGO和內頁第一頁~


>>寫真冊的順序原則上就是依照曲目的順序,偶爾會亂跳~成員的照片數也不固定
我會依照順序放,但會以自己看起來最順眼的方式放圖XDD


>>別問我為什麼只有這三位,我也想知道XD
  

>>YG真的很喜歡這張紅透半邊天的圖...
海報用這張、DVD光碟片也是這張


>>很喜歡全體那張~
成勳的拍攝角度有夠奇妙XD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圖!!


>>似曾相識的第三張,不要懷疑,應該跟上面某張一模一樣,差別在於有沒有白框而已XD



>>看到源勳不自覺的發動裁切之術
 


>>為什麼只有在德跟別人不一樣的構圖? 不要問我...我也很好奇XD
為什麼最後水院那張要亂入放在這?
因為沒位置,所以歹勢借放一下....反正他看不到旁邊那兩位的深情對望(誤)
   
 

>>整個構圖非常美!!


>>志源哥,今晚要點哪位的檯?
 

>>動感的黑水晶時間!! 
  
 



>>唯美的白水晶時間~
 



>>水院的姿勢滿分, 捕捉到這一刻的攝影師也滿分!!


>>雖然會再分開拍,但不放一下隔壁頁的源勳對不起我自己XD

>>跟上面根本一模一樣,但我還是要放!!(任性)

>>為何DVD沒有收這一個舞台T^T





>>喜歡這張的光線!!
 
>>宰鎮這張是否太美?!
   


>>學長們的背影


>>DVD為何也沒收這個舞台(哭)


>>以下三張是小可愛時間~
在德小可愛(摸頭)

>>勳尼小可愛(揮手)

>>宰鎮小可愛(好乖好乖)

>>水院和成勳那兩張好像可以接在一起XD
宰鎮那張的皮膚未免太好!!!
 
   

>>哈囉小黃們~

>>這系列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棒!!
瞬間理解為何在德會說最美麗的顏色是黃色
水晶男孩要與小黃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完全體!!


>>這張拍得太好了!! 水晶隊長-殷志源!!


>>彩排時間!!


>>看過DVD的彩排影片再看圖片會更有感覺~

>>水院好像在思考什麼?

>>每張圖都有每張圖的故事,但我說不出來(喂)

 



>後台時間!! 看DVD時,看到螢幕上的水晶LOGO覺得好立體!!!

>>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最後擺上各自的大合照~兩版內容真的沒差多少XD

在家用電視看完DVD後,覺得其實很清楚啊!! 和藍光的差別要等我買了設備之後才能知曉XD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全部的歌曲都收錄
像是黑水晶的<就那樣停止>、安可的<騎士道>,也沒有<品生品死>和<請記住我>
期待的水晶漫畫VCR和串場VCR也沒有收錄 (收了可能比較奇怪XD)
這就是有沒有去現場的差別吧...
還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歌詞字幕....
雖然TALK有字幕就很感謝,但如果能有歌詞我覺得會更好 (原來之前我不懂的MENT就是TALK啊~)

話說DVD中還有<三個詞>的MV making花絮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花絮跟MV內容根本差不多XD
雖然看MV時就知道是錄音的花絮,但接連看下來就會覺得幾乎一模一樣啊XD

結論,很推薦這套DVD!! 想買藍光買不到,就買DVD也很好,很值得收藏!!
雖然網路上找到的飯拍影片也都拍得很精采甚至更好
但我個人是比較沒那麼喜歡鏡頭全focus在一個人身上的
一首一首單獨看OK,但全場都是這樣會很想看一下其他人XDD
(雖然去了演唱會也總是把目光鎖定在某人身上...哈)
只是不知道非小黃的人看完會有什麼感想,想要推薦身旁親辜看一下
或是帶著藍光片去有大電視和藍光設備的朋友家裡看XDD (但我身邊好像沒這種朋友.....)
我個人是從頭到尾臉上都掛著笑容(變態來著?)

希望這篇有勸敗到尚未購入DVD的捧油們!!! (但勸敗真的不是這篇的重點,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