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日記將會是廢文系列
純粹就是記錄日常中發生跟水晶有點關係的生活點滴
想標題想很久,就隨意取一個XD
文章長短不一,會不會有02、03也不知道
時間順序可能也會亂跳 (想到什麼寫什麼的意思XD)

==小黃日記 01==

我很默默地在喜歡水晶男孩
雖然在這裡(=部落格)看似很高調
但身邊朋友會看我網誌的不多
應該是我有特地貼出來才會看 (像是跑步文或歌仔戲/演唱會心得文)
臉書、IG我都盡量不去按讚,所以沒啥人知道我喜歡水晶

而家人多多少少都知道我的追星史
應該是已經對我的行為麻痺,所以也都見怪不怪~ 
當年的妖孽牆是個經典XD  ( 對妖孽牆有興趣者請點我 )
但我現在的房間大小應該只有妖孽牆房間的一半而已吧...哈哈
老媽很厲害,團體中我最喜歡誰她都知道,也知道該團成員有誰
但,水晶男孩沒人知道,因為我沒說沒提也沒表現出來XD

這陣子在房間看水晶相關影片時,常常爆出很誇張的笑聲
老爹此時會駐足在房門口看著我笑 (房門是開的)
然後用狐疑的表情問「有那麼好笑嗎?」 
老媽則是晃過去的說「一定又是在迷哪一團啦~」

今年過年,除夕播了SBS歌謠大戰
我記錯時間,但就那麼剛好,我一轉過去就是水晶的<騎士道>
水晶PART才剛開始!! 很好!!

當時一同坐在客廳的還有叔叔和老媽
原本想要讓老媽猜猜水晶的年紀,結果她認出是水晶男孩
因為她有看過[V]台播的無限挑戰水晶特輯
於是就接著我的問題說
「這是水晶男孩嘛? 那應該不小了喔,我有看上次那個什麼特輯的」
「啊這白白的是主唱嘛~啊不是還有一位上班族沒回來」
「啊這是隊長嘛,他年紀應該最大~」
對對對,老媽您說的都對,就邊跟老媽比噤聲邊讓我叔叔猜猜水晶的年紀
叔叔猜28-32歲。 很好,我是小黃我驕傲(挺)
不過叔叔說水院年紀最大XDD
於是我就邊看邊有意無意的跟老媽說「我現在很喜歡他們喔~」

嗯,我已經盡了告知的義務喔~
現在我喜歡水晶男孩喔(揮手+燦笑)

(cr.Jindam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