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小黃日記可以當作我水晶文章分類的閒聊文!!
水晶沒有公開活動時就是小黃日記佔版面的時候!!
YA~自己發廢文,自己覺得很開心XD

===小黃日記 03===

這一波的冷氣團威力強大
有點後悔沒有一次買齊水晶的過冬周邊
但至少我有外套和口罩!!

要把價值不斐的口罩開封我其實很掙扎~
原本是打算再開始騎車後才拿出來的,這樣每天都會用到,才能物盡其用啊!!
但想了想,還是趕快用吧XD


戴上之後,唉唷我的媽,摸起來好舒服喔!!
也許是我孤陋寡聞,但我真的沒戴過讓我覺得舒服的口罩~
之前我戴的口罩都是兩邊的帶子要自己打結,然後耳朵會很緊的那種XD
而且黑色很低調,LOGO也很低調!!
缺點是....戴上去後整張臉幾乎都要消失了,然後只有眼睛覺得它很冷XD

而外套自從去了板聚開封之後
默默也成為我的愛用外套之一
掛在公司椅子背後,原本只是不想要那條帶子(?)拖地板
所以隨意的甩到椅子上,結果似乎變成水晶專用椅了XD
看著也舒服,很好!!
雖然臺灣現在天氣很詭譎
誤穿龍骨外套可能會變噴火龍(太熱了)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那件外套應該10-20度都適用
如果天氣不是太冷,裡面穿一件長袖甚至短袖也足夠!!
還可以變成跟在德一樣手都藏在袖口裡XD

 

>>請模特兒來展示一下外套拉拉鍊與否的差異 (cr.Joy)
>>再請模特兒展示外套的正反面 (cr.LoveFoolosofy)


我是個東西買了就要用的人
水晶的周邊意外的實用,而且都是我愛的黑色系!!
雖然價錢跟我平常用的差太多,但有用就覺得不是浪費XD
原本想買卻沒買的是毛帽
因為覺得實用性不高,現在覺得沒買有點可惜啊~
尤其是看到殷隊的示範照......
不過一個戴蝙蝠髮箍都好看的人....也不能太相信就是(喂)
(cr.g1_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