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摸喔摸~我終於跟到傳說中的直播了!!
原來跟直播是那麼令人害羞的一件事嗎?!
因為太感動,所以要PO一篇記錄一下!!

===小黃日記 05===

自從水晶的主唱大人開始玩直播後
我沒有一次跟到的,不是已昏睡就是還沒起床
默默的覺得能跟到主唱不按牌理出牌的直播應該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話說當我2/19凌晨1:30準備昏睡時
驚覺兩件讓人扼腕的事
1. 因為顧著看20世紀未少年
竟然忘記搶三月要下高雄看五月天的高鐵65折早鳥票了...
2. 成勳剛剛直播了,但我怎麼又是啥都不知道的狀態

一邊懊惱一邊躺在床上查看手機
才發現在買高鐵票前,朋友有奪命連環LINE,但我怎麼都沒發現....
而成勳的直播通知我當然也是沒收到....
一方面對朋友感到抱歉,一方面心有不甘
想說我網路明明就沒關掉(家中有WIFI)
怎麼每次螢幕關了待機後就收不到通知了...
再上網查,依照網路說的方法更改設定,希望下次能收到通知!!

因為每次成勳要直播前,HoonyWorld的推特都會發通知
想說既然這樣,就算我看不懂韓文也應該還是要設定一下發文通知
當我還在設定HW的發文通知時
叮咚!! kang.s.h.0222的直播通知來了!!

第一次跟到直播的我完全手忙腳亂
因為覺得太害羞,不太敢直視螢幕中的成勳 (應該要看個夠才對啊~~~)
看著瘋狂竄出的愛心數和留言數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的我,竟然想留個言
但發現打字會遮住成勳的臉,想說算了,看臉比較重要,就按了返回鍵想讓鍵盤消失
結果消失的不是鍵盤,是直播畫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秒依稀看到成勳準備kiss bye.........................(哭)

幸好(?)這段是公開直播
還能看到上傳的直播影片,不然我應該會被自己的耍笨而哀怨到天明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以後如果能再跟到直播,要學乖!!
打字打不快就不要想要學人留言啊
偶爾截個圖留念就好了XD
慌亂中我也還是截到一張猶抱琵琶半遮面的HOONY~ (亂用成語無誤)


截上面這種圖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留言要怎麼隱藏我也不懂啊....
能錄到完整影片的根本就是強者!!
多虧強者我才能看到最後kiss bye~

(cr.kangsunghoon_)


不管重看幾次,心中還是想...
「哎唷我的媽啊~~這是什麼女友視角!! 也太令人害羞了>///<」
原來跟主唱大人的直播是那麼銷魂(?)的事嗎.......(昏)
而且成勳竟然在這大半夜的跑去地鐵認證生日應援是否太感人!!!
快給他炸雞券啊啊啊啊~~~

(cr.twitter-i_luv_6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