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跑步的時候一定要聽音樂
而通常我聽的音樂就是我當時的興趣之所在
除了一直都在的五月天,還有J-POP、K-POP、歌仔戲
現在當然就是水晶伴我行 (天啊,好老氣的說法....)

===小黃日記 07 跑步===

如上所述,邊跑步是可以邊聽完整齣歌仔戲的音檔,還能跟著唱~
跑個半馬更是可以聽完一場演唱會的喔XD
而因為身體因素,已經將近一年沒跑步的我
終於又能夠開始重拾跑鞋啦!!
跑步一定要聽音樂的我
在成為水晶廢人後,當然要把水晶BOY的歌裝進我的運動耳機中啊!!

把水晶一到四輯和2016Re-ALBUM全部裝進去
原本是想個別建立播放清單,看跑步時會先出現哪一輯~
又想說乾脆把一到四輯的歌全部放在一個清單讓它隨機播放
所以最後我的耳機中光水晶的歌就有6張專輯清單和1個合輯清單XDD
但其實耳機裡還有其他歌曲來著....
總之是要提高水晶歌曲的出現率就對了XDD

喔賣尬!!
Re-ALBUM的歌曲怎麼那麼適合跑步啊!!!
重新編曲過的節奏感很強,完全激勵人心(?)
尤其是Road Fighter,前奏一出來就讓人想往前跑!!!
抒情歌則是可以稍做緩和~還挺適合穿插其中的~
雖然Re-ALBUM全輯的時間稍短,只有約40分鐘
但如果感到疲累時,換聽這張專輯一定會馬上振奮!!
現在是還在練跑階段,之後再跑長距離一定要好好運用XDD

有在跑步的人一起來邊聽水晶邊跑步吧!!! GOGO~
 

題外話~
今天在看<看見你的聲音4>
覺得水晶或是成勳可以去當嘉賓耶!!
全團上的話,在旁邊吵吵鬧鬧猜誰是音癡一定很有趣 (然後地下隊長就會有決策權XD)
最後主唱如果和音癡合唱也一定會很有趣!!! 感覺殷隊會在旁邊崩潰XDD
哎唷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