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即將到來的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
韓國有大大小小的團體及成員個人應援集資活動
而臺灣也有自己的應援集資活動喔!!
雖然不是活動組人員,但也還是來推廣一下~
希望能讓水晶看到臺灣小黃的應援!! (揮手)

以下圖片皆來自FB-水晶男孩活動應援組


這次的應援沒有跟任何韓站合作,是臺灣小黃獨力發起的!!
應援目標是地鐵廣告板(約台幣7-10萬)
若未達標,會以其他方式應援,像是米花藍或咖啡震鈴
剩餘款項則會捐至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覺得圖片內容說得不夠清楚或是對應援目標金額有疑慮的,可參考文章最下方的應援集資說明查看喔~


集資金額最低NT.200元
依照應援金額會有答謝小禮物(需再另外支付郵資NT.60元)
視自身情況應援即可,重點是應援的心意而不是金額高低喔~~


詳情可參考下方連結
應援集資詳細說明 (點我點我) 
FB-水晶男孩活動應援組 (點我點我)
PTT水晶板網頁版說明 (點我點我)

雖然不是要以PTT看臺灣
但我有在關注的可以討論水晶的地方也只有批踢踢而已XD
也許臺灣還有其他關於水晶的應援活動,但因為我不清楚就不研究了^^"

其實不知道水晶在臺灣的知名度有多高
但水晶和臺灣其實是很有淵源的~
歐霸們也曾在今年的演唱會上多次提及臺灣
成勳還指定將皮卡丘玩偶送給臺灣小黃~
如果能藉由這次應援,讓水晶歐霸們(以及YG高層)能看到臺灣小黃的心意啊!!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祝賀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
我個人是已經錯過之前的20年,之後雖然不知道有幾年...
但至少現在的我正和水晶一起往前走!!

再過20年我就要知天命了,實在說不出一定會跟耳順之年的水晶一起再走20年這種話...
所以話還是說得務實一點比較好XD
未來怎麼樣實在不敢保證,但是...
現在,這裡,我們,現在就是永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