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需要發個文表示依然是小黃一枚XD 
去了高雄幾天,怎麼覺得自己遺漏了很多消息
這兩天的水晶相關新聞又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但又因為都還沒有確定就不想PO文~
決定先來補個殷隊的VLIVE直播!!

真心感謝字幕組
不然這沒中字就算跟到直播我也是鴨子聽雷啊...
雖然光看殷隊的臉也開心XD
而且背景的禮物們看起來都好厲害啊!!!
順毛的殷隊好乖巧(摸)
中間亂入的黑柴GUGU超可愛啊~~~




直播的重點應該就是1kyne的重啟了!!


 

1kyne官網的一般會員我是已經先註冊了
再跟著教學文一步一步的完成DAUM的註冊和實名認證
但因為一開始姓名打錯,認證過不了...
只好又重新註冊一個帳號,還借了朋友的手機號碼來用XD
好不容易才收到實名認證成功!!

話說因為DAUM的實名認證要傳護照資料
我這時才驚恐的發現我的護照在今年一月就過期了=口=
喔賣尬!! 得找個時間去換發護照啊~
不然就算演唱會日期公布了,我想飛也飛不了啊~~~~~~~

剩下就是等3/28官咖正式招募會員的日子來臨啦!!
海外飯可以加入真是太好了~而且入會費還可以刷卡!!不用找代匯~
雖然現實情況我應該是無法衝什麼創團式或是相關活動
但直覺就是應該要先加入再說XD
如果之後yellowkies也有收海外飯我也想成為官方會員啊~~

是說殷隊討厭芝麻到需要撥掉漢堡上的芝麻才甘心耶XD




看完中字直播,我也跟殷隊有一樣的反應
「喔~原來直播是這種感覺啊XD」
原本我覺得要很有愛才能看完直播全程耶(喂)
但是之前在我家樓下的某間類似居酒屋的店家
騎樓座位的客人也是架著手機在直播,撇了一眼手機螢幕,好多愛心在飛啊~~
就連路人(網紅?)的直播也都會有人看了
我想明星直播就算再無聊應該也很多人看吧XDD

最後以乖巧的殷隊當結尾!!






最後的最後再補充說明,我之所以決定先補這段直播的原因
是今天看了某篇勳源的fanfic是以這段為背景
讓我實在太好奇,所以趕緊先來補一下XDD
勳源的同人文很少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