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瘋狂枉少年
但已不是少年才瘋狂要稱作什麼?
身為小黃的熱血魂在今日展現無遺啊!!
之前提過臺灣小黃們籌辦了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的水晶經典歌曲串燒聯舞event
今天就是其中一天的拍攝日!!

===小黃日記 08 ===

基於保密條款,我依然什麼都不能說
但因為甫拍攝完畢,雖然只參加了一天的拍攝
對於內心的感動還是想要記錄一下
確切的拍攝地點或是服裝什麼的我不能說
不過拍攝地點在台北是本來就公開的
而台北今天又濕又冷的天氣是早早就被報導的
為什麼氣象預報這時要那麼準呢....
因此今天的拍攝其實是有點波折的....
但是拍攝完覺得很感動

不管是嚴陣以待的正式拍攝
還是加碼演出的搖滾魚池隨機熱舞
即使天氣不佳,但參加的小黃們依然熱情如火!!
面對投射注目禮及拿著相機拍照的觀光客們則是淡然處之
反正我是小黃我驕傲(挺)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熱舞社
也是第一次在公眾場合(更遑論是知名景點)跳舞
練舞的時間雖然短暫卻能留在記憶深處。
我還真是沒想過我也有會在那些地方對著鏡子跳舞的一天XDD
今天更是第一次在大雨滂沱的情況下跳舞
這不是熱血,什麼才是熱血?!
這不是瘋狂,什麼才是瘋狂?!

感謝自己喜歡上了水晶男孩
感謝水晶男孩讓我在已不年輕的年紀還能和小黃們一起揮灑著逝去的青春與汗水~
感謝小組長們認真的教學
練了舞後真的只能說是哎唷我的媽..
小組長教得很詳細,對我們這些跳舞新手來說是受用無窮啊啊啊
感謝攝影組爬上爬下進行拍攝
又是定拍又是遠拍又是近拍還要跟拍
感謝幕後工作小組忙進忙出張羅大小事
不管是水、雨衣和小禮物,都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好
很開心認識參與這次活動的大家
真心感謝所有人,真的都辛苦了:)

期待最後的影片出爐!!
也期待幕後花絮!!



對於水晶種種的應援活動
能力有限的我,也只能在能力範圍內參加來表示我的支持 
(雖然知道我喜歡水晶的朋友,都覺得我對水晶的熱情已經太誇張了XDD)
以文字簡單記錄參與的過程,也算是一種支持吧XD
關於更細節的內容,就等影片公開後再說吧~

話說今天我莫名摔了個跤...(應該說滑倒)
雖然也是個紀念,但我現在不管走路坐下起立都有困難啊..
相信明天瘀青會浮現出來跟我說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