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標題有兩個重點,只能說有褒有貶啊~
今早<BE WELL>的TEASER出來了
中文歌名有看到很多不同的詞彙
像是<不要悲傷>、<不要難過>
但另一首已經是<悲歌>了,感覺這首應該不會再沿用"悲"了XDD (亂猜)

(cr.SECHSKIES)

TEASER雖然只有短短16秒~
一點開殷隊的聲音就直直地進入耳中,聲音好好聽喔!!
雖然燈光讓我看不清他的臉....XD



話說這首歌的歌名是對小黃們說的嗎?
因為我一看到同樣是今天公布的專輯曲目,一個衝動都想要罵人了...
雖然認不出幾個韓文單字,但曲目表上的歌名都很熟悉是怎麼回事...
(cr.YG LIFE)
tracklist (1)

也許20週年紀念專輯收舊歌不算奇怪
但是在RE-ALBUM就有收的歌為何又再收一次啊?!
連同<三個詞>在內,有五首歌是已經收過的吧~~~總不會又有別的編曲吧?! 
話說圖上標註的是remaster,所以是提高舊曲的音質?
這樣會保留志溶的聲音囉?
好吧,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又比較能接受一點點了(喂,也太好打發...)
因為其他收的舊歌也都是很喜歡的歌
<送你離開>、<背叛感>、<Say>、<直到那一天>
只是....既然要收舊歌,怎麼不收一下品生品死呢XD
看來也只能到發行日才能知道這些舊歌到底是重新錄製還是提高音質了XD

看到小黃們在討論說要把這次當買專輯送寫真冊還是買寫真冊送專輯?
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啊~~
如果先看到曲目我應該不會失心瘋買那麼多張吧XD

有人說依照YG的冷凍庫經營模式(無誤)
楊社長對水晶算很好了
但我覺得水晶對楊社長也很好耶....
不管YG怎麼做,水晶都是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雖然水晶對YG感謝的話語我看到都會背了(喂)

不過murmur了那麼多,還是會支持水晶的啊!!
只是比起含淚支持,我更想歡天喜地搖旗吶喊的支持啊~~
而且錢都已經掏出來了也無法收回了XD

另外看了今天的採訪新聞,內容也太有趣~
一掃看到新專輯曲目的陰霾啊~(太好取悅)


於是同場加映!!
很喜歡這張以殷隊為中心的新聞圖 (應該是專輯相關圖) 
其他四人的目光感覺也都在殷隊身上,我們隊長果然霸氣十足!!
 


話說晚上的直播雖然我跟不到,但水晶可以順便公布一下演唱會日期嗎~~~
(很不想承認我昨天有在看端午連假的機票....XD)

還有1天,就是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