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睽違18年上MBC的音放!!
音樂中心在播出的同時也有VLIVE的後台的5分鐘delay直播
(演出後到後台看自己剛剛的演出)
因為不知道水晶是否會比照辦理,想看帥氣的舞台也想看在後台"練肖話"的水晶
雖然兩者之後都會有影片可以看,但很猶豫直播時要看舞台還是要看後台
所以我剛開始是一起看的....但覺得眼睛實在太忙@@
後來即使聽不懂也直接鎖定VLIVE後台,因為這才是真正的直播啊XD (舞台是預錄的~)
而MBC超迅速的在節目結束沒多久就放上官方影片~效率之高啊!!

>>因為水晶提早進了VLIVE的後台,所以我根本沒看到這段COME BACK介紹XD

 




悲歌<SAD SONG> (cr.MBCkpop)


這套衣服好好看!!
看完LIVE之後,好像又更喜歡<SAD SONG>了,太動感啦!!
完全想跟著水晶一起動次動次
不過這舞蹈應該沒有難到覺得身體很悲傷啊XD
但手的動作很多是真的~太複雜!!
因為動來動去截不了什麼圖,截幾張意思意思XD 

>>集合,開花!! 宰鎮站的姿勢好芭蕾舞~~


>>主唱這場一直低頭耶!!


>>宰鎮的頭髮Q得好有趣!! 


>>水院這首一直對著鏡頭唱歌,而且一直帶著笑容!!  smile:)
很喜歡襯衫紮一半的風格~


>>在德的圖很難截!! 因為一直不是在動就是在跳!!
很喜歡在德RAP時的這段舞蹈,雖然感覺只是踱著腳往前進往後退,但好有律動感啊!!!


>>殷隊的衣服竟然有流蘇,感覺不應該穿在他身上XD
但好適合在"耶耶耶"的時候搖動喔~~


>>全身黑的成勳真的太!好!看!!! 那個身材真的是......(吞口水)
跟著小黃一起喊「D~J~」


>>全體側拍版  (cr.MBCentertain)
知道音樂中心會有官方側拍,但以前從來沒有點開來看過XD


看了全體側拍版,好像突然懂了為什麼成勳的視線一直往下看
(不過不確定那個地方是鏡頭還是觀眾還是大砲XD)
也可以更了解這首歌的舞蹈!!
至少可以看五遍以上,每次看不同人!!
實在太適合平常飯拍喜歡看全體ver.的我了XD
不過這很明顯跟放送時是不一樣的版本~
拍攝時到底是跳了幾次啊~~~真的太辛苦了!! 

>>雖然水晶總是說自己舞蹈跳不整齊,但也沒有那麼不整齊嘛XD
 

>>為什麼黑水晶和白水晶舉的手不同?
有在唱歌的舉右手,沒唱的舉左手? 還是有人舉錯手XD
>>喔這段殷隊RAP時,腳開開抖動的舞蹈我也好喜歡!!


>>什麼叫free dance? 這就是free dance!!
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好開心喔~~~


>>"不要說任何話"原來這邊是所有人都一根手指搖啊搖~~~噓~~~
>>這段殷隊solo的編舞其實挺妙的XD 


>>喔我也很喜歡最後這邊全體一起抖動腳的地方!! (我到底是有多喜歡抖動?)
>>emding的定點POSE好帥!!


結論:<SAD SONG>的舞蹈我根本就是全部喜歡啊!! 


<BE WELL> (cr.MBCkpop)


這首的舞蹈竟然是現代舞路線!!
覺得挺特別的~
不過衣服還真的是.....五人五色啊(好聽的說法XD)

>>殷隊的外套好看!!


>>在德衣服的領口和袖口都有皺褶(?)耶
很有舞者的感覺~(芭蕾舞? 現代舞?)


>>水院是功夫裝來著!!
常常可以在公園看到打太極拳的阿伯穿這樣...(喂)


>>我以為宰鎮在這首歌會換個順毛的髮型,結果一樣維持Q毛貴公子形象~ 


>>我有跟成勳這件相同花紋的外套耶!!  只是沒有那麼長XD
>>憑著舞台燈光就很美的主唱啊~~~

 
>>硬是要組成五人圖XD
 


>>全體側拍版 (cr.MBCentertain)


完全推薦側拍版!! 鏡頭不會忽遠忽近也不會亂晃
有種看演唱會的感覺,端看你的目光要鎖定誰XD

>>原則上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定點POSE耶!!



>>唯獨成勳出來時就是要一字排開了~
但他本身就是個POSE(啥),應該無影響XD


>>很喜歡圍著殷隊轉圈圈的這段,雖然近看會不知道這四個人在做啥XD


>>這首歌好多集合-散開-再集合-再散開的隊形XD



---5/1更新---

MBC出了成員版本側拍,也可以去YOUTUBE看喔 ( MBCentertain )
因為怕這篇東西太多,再放更多影片可能會太長XD 
以下僅提供連結,其中還沒看到<BE WELL>的殷隊和宰鎮部分~

<SAD SONG>  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姜成勳張水院
<BE WELL>  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姜成勳張水院

>>還沒有一一仔細的看完所有人的
但我發現一件事...是我目光鎖定到奇怪的地方嗎
在<SAD SONG>"耶耶耶"雙手滑動(?)的同時 (大約是46-50秒)
只有殷隊有在扭動腰部耶~(由下往上)
我還一個一個去確認其他人的耶耶耶
宰鎮和水院只有手動,在德下半身有動,但不明顯
成勳要唱歌,雖然有動下半身但沒動腰~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XDD
話說成勳就算不是他的PART也都會開口跟著唱,就連小黃應援的口號也一樣XD
​​​​​​​
---5/1更新結束---

最後,VLIVE的後台實在太有趣又太好笑!!
拜託再上一次音樂中心~~
我想要看剛跳完舞回到後台氣喘吁吁的水晶XD

1.水德閃死人
又是摟肩又是縮進懷中(?)又是BOBO又是呼呼
來人快給我墨鏡!!!


2.自由靈魂李宰鎮
是說源勳中間有個空隙原本是要給宰鎮坐的
但宰鎮說不想坐成勳旁邊!! 源勳兩個還一起問為什麼~~ (成勳的表情超無辜XD)
是啊,為什麼呢? 但不得不說,他們倆留的位置超小XD



所以宰鎮就一個人在後面玩耍XD



3.源勳藏在細節中


>>殷隊查看成勳膝蓋的表情超認真的啊!!
還沒播到就先呼喊成勳的膝蓋,然後確認一下膝蓋,再跟著畫面喊"好痛~"


>>殷隊在<SAD SONG>rap時,成勳轉頭跟殷隊說"微笑不錯啊~"
那抹微笑其實很淺耶~看得好仔細!!


4.認真看舞台的主唱
雖然一開始說很尷尬,但成勳感覺非常認真在看電視
都要覺得有點嚴肅了,因為一直皺眉頭XD



5.水晶把後台當自己家
是說沒有人跟水晶說是為什麼要坐在後台嗎XD
除了配合MC向觀眾打招呼,還自己介紹歌曲,是否太專業XD
最後連一位舞台也看了,還自己做ending
短短十分鐘,各式各樣的吐槽都出現了,趕快開個團綜啊拜託~~~

(VLIVE的圖有時間再慢慢補...打這篇的時間超乎我的預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