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水晶回歸了
"小黃日記"也許久未出現XD
憑著一股想要將水晶送上一位的衝勁
跟著眾小黃們走上了打榜這條路!!
不過這不是什麼打榜教學文,只是篇心情日記XD

===小黃日記 12===

就某種層面來說
你可以說水晶是新出道男團
也可以說水晶是砍掉重練了
看著YOUTUBE上和其他團的MV點閱數差異
又看著同時發片所謂音源強者的音源成績
可以說是人比人氣死人,所以乾脆不要比XD
只要做我們能做的,並且做到最好!!
身為一個從未打榜過的人
自首沒有買Melon儲值,所以乖乖的依照板上教學刷YOUTUBE和使用GENIE試聽卷
跟著應援組團購專輯,在確保能計入韓國銷量的店家訂專輯、在YG官網買了專輯
(透過三個管道買了三張專輯這件事我也覺得很扯....哈哈)

我真的覺得盡力就好~比不上別人,那就比不上別人啊,so? 
此刻的水晶本來就不是什麼大勢男團 (這樣說會被揍嗎XD)
但oppa們有實力有能力也有現役偶像不容小覷的高顏值,而且還有小黃們!!
在小黃看著的舞台上表演的水晶很幸福,看著水晶在舞台上的小黃也很幸福
水晶和小黃的羈絆真的很深(不知道用羈絆這個詞是否能傳達我想要表達的)
如果能藉由這次兩首不同風格的新歌讓更多人知道水晶就太好了
加入水晶與小黃的大家庭永遠不嫌晚啊~~~

重點是現在水晶想要繼續往前走
而小黃們也跟著紮起頭髮跟著水晶一同往前跑
這樣就夠啦,不是嗎?
(小黃用跑的當開路先鋒,哥哥慢慢走花路啊XD)

從1997出道到現在過了20個年頭
很多事變了,也很多事沒變
20年耶,人生能有幾個20年?
一個孩子從出生到成人的歲月
仔細想想是件可怕的事啊....
20年前一起玩樂的朋友現在還在身邊嗎?
20年前一起奮鬥的夥伴現在還在身邊嗎?

即使水晶有過一段很長很長的團體空窗期
但在這段空窗期,水晶成員以各自的方式活躍在螢光幕前
在瞬息萬變的韓國演藝圈之中,他們依然存在著,而且回來了!!



豪~~可~~~怕~~~~~啊 (吶喊)


我是真的覺得很可怕
所謂歲月催人老啊,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原封不動的整盤端回來(喂)

或許有人會說水晶賣的是回憶
但,那的確是段回憶啊,回憶是能輕易抹煞的嗎? 是能說忘就忘的嗎?
水晶在世紀末活躍的三年是鐵錚錚的事實啊~
對於新小黃來說(例如我),回憶也是新事物啊!! 畢竟我沒有參與到那段過去(淚)
而且能守住團名又帶著它一起回歸,以現在的環境來說真的好難啊
(要感謝之前公司沒簽約沒註冊嗎XD)

殷隊在VLIVE說過
現在他們已經不是那種公司說什麼他們就會去做什麼的團體了
我覺得這句話很重要耶!!
雖然不知道YG給水晶的自主權到什麼程度
但這次的回歸舞台,感覺水晶都好開心喔~看的人也跟著一起開心!!

就像前面說的,這次水晶是帶著新歌和紀念專輯回歸
在經歷打榜的過程,發行未滿一個禮拜的兩首歌都要能朗朗上口了
而且還會mix成一首全新的歌XDD

能不能拿到一位就看這週了!!
明天的簽名會應該能增加很多銷售量吧(遠目)
我們只能繼續刷YOUTUBE了....(咬手帕)


話說我覺得我這篇實在太胡言亂語了
全篇有種前後不連貫的感覺XD
所以最後要放一張更不符合主題的圖來當結尾

雖然是合成圖,在推特上看到驚為天人啊!!!  
(這兩天真實的源勳糖也不少,累積一段時間後再發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