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更新官方圖)
下午在等著看音樂中心直播的時候
傳來了水晶男孩進一位候補的消息!!!
手忙腳亂的跟著大家投票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中第一次發送了國外簡訊XD
雖然最後水晶沒能拿下一位,但投票分數是滿分!!
有種自己也盡了一份心力的感覺!!

話說回來,因為是四月最後一週的分數
水晶其實只計了三天的成績,能得到這樣的分數也很好了 (安慰自己XD)
不過說真的,這應該算是小黃的基本盤?!
知道有一位候補有被嚇到,這次根本沒什麼宣傳啊.....



先放<BE WELL>的影片 (cr.MBCkpop)
 

今天的衣服很好看耶!! 好像不是黑就是白~
但殷隊的褲子有點理解不能(歪頭),高腰褲嗎? 
在德和宰鎮感覺有點疲憊,氣色不太好...
水院今天的聲音很好耶~但只有他一個人穿灰色XD



成勳的造型好看~頭髮也好看!!
只照脖子<那領帶有項圈的錯覺XD


但是成勳可不可以別再跪啦~~
看到又是咚的一聲跪下只能大喊"哎唷我的媽~~~~~~~~~~"
截到一張後面的在德和殷隊都將目光望向剛跪下的成勳....
我把圖放到很大,覺得應該有在看(沒有就算了XD 當我自己腦補) 


在四人圍著殷隊轉圈圈的時候,成勳默默的牽動了一下嘴角,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笑XD


殷隊rap完,成勳有伸手摸(拍?)了一下殷隊,上週手沒有伸出去XD


宣布一位時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只是一位是IU~只能含淚跟水晶一起說粗咖黑....


看到在德先是拍成勳,然候再拍水院....
只好轉身繼續刷水管~~~


因為等等要出門,就先PO到這吧~
只能說剛剛看到楊社長的IG,讓我的白眼都不知道翻到哪裡去了.....
晚點回來會再視情況增減文章內容XDDD

以上:)

---5/8更新---

MBC的官方測拍版出來囉!!
(cr.MBCentertain)
 


一樣有成員個人版
殷志源  姜成勳  李宰鎮  張水院  金在德
殷隊的衣服讓我愈看愈想笑...尤其是正面.... 這時尚我不懂Orz
成勳中間偷笑也太可愛!! (不過為何會突然有個燦笑~~??)
其他人....我還沒看(毆)


-----5/10更新官方圖-----

喔喔~~音樂中心什麼時候有官方圖了?!
一次就給21張,以下放幾張代表就好,快去網站收圖





>>水院站得超挺耶!! 感覺在虔誠祈禱中....


不知道音樂中心是不是上週才開始有官方圖,以前沒看過啊~~
但是我比較想要上上週<悲歌>的現場官方圖啊啊啊啊啊啊啊,可以補發嗎XD
希望殷隊回來後,可以再看到<SAD SONG>的舞台!!!

>>最後以很適合的放隔壁的源勳結尾,成勳啊~別再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