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來的水晶男孩20週年演唱會周邊
今天晚上YG ESHOP的FB列了完整的清單
洋洋灑灑編號從新到舊共55的商品編號,應該不會再新增了吧.....
除了周邊外,也有PLAYGROUND在販售其他商品喔 
總之就是請小黃們掏錢的意思(喂)

不管是PLAYGROUND還是演唱會周邊
販售時間都是9/23 11:00-17:30,以及演唱會結束後的一小時內
先看數量較少的PLAYGROUND
(cr.FB@OfficialSECHSKIES)
1. [YELLOWKIES DAY] USB PACKAGE40000韓元內容豐富喔!!  
(1)16GB的USB(內含今年7/15小黃日精選影片及幕後花絮),寫了成員隨機,應該是指USB本身的樣式吧?!
(2)PHOTO BOARD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啥XD) 有50張相片的相片牆?  
(3)成員貼紙一款


2.無本質青春旅行的寫真書18000韓元,寫真書136頁,大小跟夏威夷的類似
3.[YELLOW UNIVERSE]福袋50000韓元福袋PASS,該買的都買了XD


4.扭蛋ver43000韓元,扭蛋內容物是KEYRING,應該就是常見的圓形吊飾(啥?) 記得自備零錢XD
5.手機殼44000韓元,手機殼,就..小黃日沒賣完的XD 我想要啊,但它適用的手機我買不起...


接著是眼花撩亂編號共55號的演唱會周邊商品
其中編號2~34號為新商品!!
(cr.FB@ygeshopofficial)
2.很占空間適合當裝飾品的新款手燈的頭10000韓元,底座可以沿用舊的,官網有賣整支的,但很快就sold out
3.很容易沾上飲料色彩的白色馬克杯10000韓元,有1Kyne的白色馬克杯了,PASS
4.容量不大(450ml)的黑色(附吸管)水杯30000韓元,之前一直想買HW的,這低調到讓我覺得應該買!!
5.很實用也很貴的茶匙(5根/組)35000韓元,設計很用心啦,但真的用不起...
6.納悶為何是粉紅色的腰包28000韓元,我乍看以為是遮陽帽XD 說它是霹靂包就俗氣了,請稱它為路跑腰包XDD
7.兩用式黑色束口後背包35000韓元,這其實也很適合路跑XD 平日提著去上班,假日背著去路跑(誤)
8~9.夏天穿要熱死人的黑帽T65000韓元,很實用也很貴,我還有一件未開封的HW黑帽T,PASS


10~15.為何照片是舊圖的的紀念T35000韓元
>>這年頭真的有人穿這種印有明星真人臉孔的T-shirt嗎? 可能是個人觀感不同,卡通版的我就能接受XD 
16~21.卡帶樣式手機殼28000韓元,設計特別,但一樣是換不起的手機型號
22~28.附鏡子的手機套(?)28000韓元,因為我都沒在用這種殼或套,我不熟啊~~反正我買不起適用的手機XD
29.莫名又出現粉紅色的皮製背帶28000韓元,官網已完售,長度為24*364*12mm,參考參考XD
30.一眼直覺很HOONY風格感覺無法駕馭的項鍊25000韓元,官網已完售,有六顆水晶在上頭耶!
31.應該是軟趴趴材質(啥?)的水晶LOGO杯墊8000韓元
32.用不到的皮布章及轉印貼紙18000韓元,轉印貼紙也是舊圖,這圖為何要一直用XD


33.看起來胖胖的,感覺應該是抱枕或靠墊45000韓元,水晶LOGO造型好適合當抱枕喔!!
34.總算是新圖的明信片組8000韓元,外包裝是跟手機殼一樣的黃色卡帶喔!!
35~38.是小黃日的周邊T-hirt30000韓元
39~52.都是YELLOW NOTE的周邊,大部分都有特價,想補貨的可以把握!! 就不一一介紹啦~



明天就是水晶的五輯音源公開日了
YG推周邊比推專輯還要用心宣傳啊
一方面很氣YG,一方面又覺得熱愛官方周邊的自己很討厭....
已託要去韓國看演唱會的親辜幫忙帶周邊回來了!! 感恩親辜,讚嘆親辜!!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
即使知道今天有推出新MV的TEASER,實在無法好好寫出一篇文章(已呈現彌留狀態)
讓我偷渡在這篇的最後​​吧XD​​​​​

SECHSKIES - 특별해(SOMETHING SPECIAL) M/V TEASER (cr.SECHSKIES)

>>短短的15秒​,感覺曲風正要準備轉換時就結束了,完全期待!!
好喜歡一開始走出來的水晶!! 
​​​​​​
SECHSKIES - 웃어줘(SMILE) M/V TEASER (cr.SECHSKIES)

>>我喜歡這個前奏(?)
明明一直唱著웃어줘,為何卻感覺如此的悲傷呢.....

工作爆炸的日子即將在本週六日告一段落
雖然去不成演唱會,至少可以一起迎接水晶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