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巧親辜幫我從韓國帶回熱騰騰的水晶男孩正規五輯
之前看到有兩版就決定兩版都要買
這兩天又聽說華納會代理,天啊!! 水晶要有台壓版了!!  屆時勢必依然得支持一下啊!!
(10/11補充:華納只會代理韓版,而且很貴......)
這樣YG和水晶(以及台灣小黃)才會知道水晶在台灣到底人氣有多高XD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好奇啊.....哈哈)

因為有一版是在演唱會現場購買,所以送了一張有點脆弱的海報
真是辛苦巧了,那紙質...真是脆弱到不行,從韓國拿回來真的是太費心
先來一張專輯的全體照


封面與封底
>>A版

>>B版


分成雙層式,右邊夾層有首批專輯所贈送的海報及隨機小卡,左邊則是寫真冊
>>A版


>>B版,封面是宰鎮,打開後第一層是水德,第二層是源勳


CD盤面
>>A版與B版有著微妙的不同XD


寫真冊內容不同,歌詞頁的編排方式也不同
以下放個幾張參考參考就好XD
>>A版

>>頗喜歡這種成員配歌詞的頁面安排

>>偶爾也會有這種只有成員的頁面,但我隨手亂拍,竟然沒拍到成勳的XDD


>>B版,雖然大多是彩色,但也是有黑白色調


>>整體來說,喜歡B版大於A版,但歌詞B版的好擠啊(雖然我也不會看XD)


雖然是同一張專輯,但側標的位置也不太一樣...反正我不懂設計的美感啦XD


上面說演唱會現場買專輯所送的海報紙質有點脆弱
首批專輯所附贈的海報材質讓我覺得只比報紙好一點點而已....XD


至於隨機小卡,我兩版都拿到在德啊!!
雖然說我之前從來沒拿過在德,但也不用一次給我兩張吧XD
而且還是規格不同以往的"小卡"...這是要怎麼收啦~~~
所以我是注定拿不到殷隊嗎....(只好等台壓了XD)
順帶一提,巧也買兩張,拿到了源勳啊!! 真是令人羨慕(咬手帕)


差點忘了放上演唱會現場附贈的海報
基本上就跟專輯內頁的那張一模一樣,只是加上了底下的標題而已,拍完照後默默的捲起來XD
是說殷隊那樣站在成勳後面,讓我想到最近有在追的一篇fanfic....我永遠的惡魔守護者,哈哈


期待ANOTHER LIGHT在台灣發行的日子!!
雖然我是無法搬專啦,但還是可以盡一己之力!!!
成績好,水晶就有機會能來台灣啊(敲碗)

最後依然再度感謝巧幫忙帶專輯回來
還幫我扛了一堆周邊 (周邊的開箱文就下一篇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