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沒去演唱會的我卻買了一堆周邊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是個熱愛官方周邊的人
可能要慶幸沒去現場,不然會買更多東西回來XD
再度感謝幫我扛周邊回來的巧(請接受我的一拜)
不過我有買的,巧也幾乎都有買,英雄所見略同啊,喜好真的頗一致XD

咱們認為這次周邊的最大收穫就是我們的USB組拿到了源勳!! 耶~(詳情後面再談XD)


依照開箱順序來介紹好了
巧沒有買無本質青春旅行的寫真冊,所以我們就在面交的餐廳打開了
翻啊翻,嗯,就是個高清的影片截圖啊XD
優點是...紙質感覺不錯,摸起來很厚很有質感,高清!!
沒看過節目的人可以用這一本當總集篇XD
缺點是...就是節目截圖啊,沒什麼幕後花絮的圖
>>封面與封底


>>真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就是有放了幾張之前夏威夷電影放映會的官方圖
但成員介紹一樣很敷衍(?),是個舊圖和截圖的結合


往下翻內容,真的是高清截圖啊!! 看官們請自行判斷!!
放幾張代表就好~其實也就這幾張(喂)
 



不過,買寫真冊會送隨機海報!!
巧幫我帶回了成勳~~覺得自己很有成勳運XD


接著是打開USB組
是精美(?)的木盒,不過不知道這Q圖是誰畫的...(應該不是宰鎮吧?!!)


打開後會先看到不多不少正好50張的PHOTO CARD
當然就是小黃日的照片囉,但相片構圖....恩....大家都知道YG官方攝影師比不上小黃飯拍XD
每張相片卡的背面都是黃橙橙的水晶LOGO喔!!


相片不管是團體、成員或是直式、橫式都很隨意,對於有收納癖的我感到棘手
姑且還是先將他們都放進收納冊裡XD


再繼續往下,會看到一張和封面一模一樣的貼紙,底下就是USB卡的樣式了!!


巧已經在家開了,她拿到殷隊。特地帶來,說看我抽到誰,她可以跟我換XD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掀開貼紙.....



哎唷喂呀!! 我又拿到殷隊最愛-姜成勳啦!!!!!!!!! (我是不是真的要換本命XDDD)
成勳這張好好看喔~~~讓我陷入天人交戰
巧把她的殷隊USB拿出來擺在一起 (文章最上方的第一張圖即是!)
黑水晶的卡是黑的,白水晶的卡是白的,再加上又是源勳組合,覺得人生已圓滿(誇張)


最後想說等拆完專輯看看能不能拿到殷隊卡再決定要不要跟巧換殷隊
結果,有看上一篇開箱文的應該都知道,我兩張專輯都是天使在德...
所以我們兩人就USB卡互換,感謝巧讓我把殷隊帶回家啦
回家後還跟巧討論怎麼用這種USB卡,我還以為要把它拔下來
後來才發現只要輕輕扳開,就能插到USB槽了


看了一下容量,小黃日的影片大約10.2GB,還有5GB的空間~
但我首件事是先把影片複製到電腦就是了XD
打開影片看了一下,哇,比DVD的畫質還好,是1080p耶XD
(就讓我用源勳截圖當代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銷售量沒有很好,所以YG在前幾天還放了宣傳廣告(?)
這不是應該在開始販售前就宣傳的嗎XD
(cr.SECHSKIES)


至於扭蛋,巧有先幫我開了,是宰鎮~
沒關係,是舊圖,我會把水晶那面當正面的(喂)


在餐廳打開的還有讓我心心念念的杯子!! 這外盒比我想像中的大太多!!
>>外盒是手燈頭的兩倍大XD


打開外盒,除了杯子還有不鏽鋼吸管和吸管刷頭


>>背蓋內側及杯底說明


不是我在說,這杯子很重耶....裡面應該是不鏽鋼XD


之所以對這杯子心心念念,是因為成勳很喜歡這種杯子,但每次HW出的我都買不下手 (因為沒人幫忙帶)
>>看Vlive就可以完全感受到成勳的喜愛吧~~



這款如同殷隊在Vlive所說,是個非常低調的杯子(我邊看影片邊點頭如搗蒜),非常適合低調的我(自己說)
難怪殷隊會想要摔到地上測試耐摔度XD (話說宰鎮和成勳驚慌的臉有夠經典)



不過,這杯子我是該什麼時候用? 感覺好像最適合放在公司
因為我房間的桌子沒位置放那麼大的杯子..放個馬克杯都嫌擠
似乎也不適合帶出門 (我又沒有經紀人幫我拿杯子XD)

接著是明信片組,一組12(+1)張很划算喔!!
>>封面是現在年輕人應該已經不知道是啥的錄音帶造型


>>有點忘了之前商品的雷射貼紙也都是這款嗎XD
>>打開後的樣子


>>明信片一字攤開,共12+1張
>>個人照背面都有成員的印刷簽名


>>所謂的+1,是一張團體的透明片


最後,官方周邊應該只剩手燈頭了吧(左顧右盼)
對於一代小黃手燈很滿意的我,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買二代手燈,因為我又不能去現場
和巧討論了半天,還是決定請她幫我帶一個回來以示紀念
想說當個擺飾品或夜燈也好,是個不能收納完全佔空間的東西啊~~~~

外盒上有詳細說明怎麼裝XD


實品本頭比我想像中的大,看起來的確有升級的感覺
拿了一代的底座裝上去,也太重!! 演唱會拿這支揮整場會想死吧....


再度感謝巧幫我扛了那麼多周邊回來
而且也幫我領了台灣小黃的二代手幅!!
有收納袋,和一摸就很高級的布
一面是寫著台灣小黃來了的字樣,另一面則是水晶的童顏臉孔


很喜歡這種圖案直接和布融為一體(?)的質感
雖然我沒能去到現場,試著在房間關燈再開閃光燈拍照,有夠閃亮的啊!!!​​


最後的最後,依然是要謝謝巧。
除了官方周邊,竟然不忘幫我拿了現場發送的飯製小卡和貼紙等等
仔細數了數又看了看,有貼紙、小卡、明信片、磁鐵、可以插入門票的票夾、透明扇還有開瓶器!!
現場感覺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XD


​​​​​我完全感動得老淚縱橫啊~~~~~除了感謝還是感謝Orz
沒去演唱會的我竟然也能將演唱會相關產品擺滿整張床XD

>>全體照一張忘了扇子,一張忘了海報,就讓我全放上來吧XDDD


以上,是一篇寫了好幾天終於把它寫完的開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