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一年前的今天,在這邊寫了第一篇關於水晶男孩的文章
(雖然實際入坑的時間不是這天...吧)
結果就這樣默默的持續到現在XD
嗯,我果然很專情(咦?)

之前原本預計是要在今天才寫批踢踢水晶板的板友文~
結果忍不住(?)在生日那天就跑去寫了,雖然內容大多跟一年前的那篇很像XD
今天之所以發這篇也只是想要紀念一下而已XD

短短一年間,好像經歷了很多過去迷妹人生中沒做過的事
我是個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點滴的人
(雖然文筆不好又常常使文章變成老太婆的裹腳布...)
現在智慧型手機很普遍,有許多記錄生活的方式
FB、IG、微博以及更多我所不知道的社群或是網站等
但我還是最喜歡網誌(=部落格)
可以依照年月日或是分類來找文章
不過最大原因就是"我習慣了"XDD
但偏好電腦版就是了...我完全不會用手機PO文,哈哈哈

啊,變成在說廢話了XD

總之喜歡水晶oppa一年了
迷妹人生的重心都在水晶身上 (五月天和歌仔戲不算,也空了好幾年就是了XD)
記得在其他地方遇到以前的迷妹同好
她笑說「妳現在還是迷妹啊?!」
是啊,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會是個迷妹耶,只是迷誰而已XD
細數迷妹人生
真正有在比較認真當迷妹的應該就是五月天、KAT-TUN(六人)、東方神起(五人)這三團而已
原本以為對小正太和底迪已經無感的我不會再飯上誰了,結果竟然煞到水晶오빠XDD

假設擁有100歲的人生,我跟水晶oppa一樣也都已經走了三分之一
認識水晶後,覺得水晶不僅僅堪稱IDOL中的典範
他們所經歷的許許多多都是我未曾接觸過的
相較之下,我的平凡日子即使有再多抱怨似乎也不值得一提
感謝水晶,給了我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有了那麼一些變化
而這些變化是我始料未及的,甚至豐富了我人生的色彩
感謝殷隊,讓顏控的我發現人的喜好是會改變的(喂),能夠領導水晶的不會是什麼簡單的角色啊!!
非常期待喜愛音樂的你出新專輯的日子盡快到來!!
感謝成勳,讓我見識到原來男人是可以集帥氣、優美與可愛於一身的~ 
現在似乎也是苦盡甘來,願一直給予我們正面能量的你之後的人生能不再起波瀾!!
感謝宰鎮,讓我知道原來四次元是真的存在XD
在演藝圈想做自己實屬不易,能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的笑聲就是最棒的事~
感謝在德,讓我明白世界上真的有天使(誇張XD)
天使德的稱號真的當之無愧!! 希望你的壓力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在意無謂的批評
感謝水院,讓我體會到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一直為了水晶重組不遺餘力的你,也能踏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感謝志溶,願意為了水晶重組再度站在大眾面前
把自家生活攤開在社會大眾之下不是依件簡單的事(但請原諒我沒有看超人爸爸XD)

不管分開了多久,水晶依然是當年的水晶,小黃也依然一直存在著!!
(cr.twitter@dodgeburningtoo)

(cr.網路...)
   
(cr.twitter@dodgeburningtoo)
 

現在的我,是即將升級的小黃一年級生
這一年裡,認識了許多小黃(可能是我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亦或是你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也結交到兩三位從互不相識到可以說說真心話甚至一起出國衝演唱會的小黃
迷妹人生至今,我覺得這也算是一種巔峰了XD

曾幾何時我開始不太相信「永遠」這個詞,
覺得沒有什麼是絕對永遠的
現在就是永遠,應該要把握當下!!

(cr.twitter@Jindam713)

  
讓我對水晶的愛立下根基的是水晶的團體愛以及源勳啊!! (cr.twitter@a_to_g1)


希望在小黃二年級生的日子裡依然能擁有初衷
我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