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東西想寫,但開箱文還是要速速解決~~~
前兩天拿到傳說中包裝很差的水晶男孩2018 SEASON' S GREETING了!!
我只能說.....包裝真的是不怎麼樣....
雖然扣除包裝,商品本身都還挺OK的
只是對於海外飯來說,這包裝根本就是大忌!!
如果一般的賣家,會被瘋狂投訴吧XD

來看看究竟有多差吧~
所有東西都放在同一個袋子裡不是不行
但裡頭有DVD,有封面很容易刮傷的手帳,還有大小不一的卡在裡頭翻滾
早知道是這包裝,就不該選擇用寄的...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只能慶幸商品本身沒什麼大問題


>>袋子最上面的標題不錯,但落漆了...
如果這袋子我不要了,應該會把這塊剪下來XD


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打開這免稅商品袋子
很像夾鏈袋又不是夾鏈袋很討厭耶
>>底部有個切口,但覺得這樣撕開也太浪費(?),還是拿了剪刀來剪
>>在要剪開時,發現底部有不明物體...不知道是棉絮還是什麼...

因為一起在G市團購的小黃說有看到包裝內有蟲卵= =
我想逃避這件事情,打開把東西拿出來後
就咚咚咚的把袋子拿去垃圾桶甩啊甩(還是不想太快丟掉)

>>袋子背面有商品內容明細

基本上袋子裡的商品是依照大小來排列


我也就按照順序從最小的開始吧
首批才有的仿拍立得小卡
>>包裝十分的簡單,雖然之前在日本FM的隨機徽章也是類似這種包裝
但至少不要如此OPEN啊...

>>總共七張,團體*2,個人*5


>>整張來看,底下有2018 SECHSKIES GREETING'S GIFT和指南針
圖想必大家都多少看過了,就不一一放上來,
因為也不是多清楚,放源勳對視的團體以及狗狗殷隊當代表就好~

不過..基於習慣,往後一翻...
我有稍微受到驚嚇,別告訴我這是人工裁切出來的..
工廠麻煩換個裁刀好嗎? 刀鋒很鈍喔!!
一字排開,每張都這樣啊~~~~~~~~

>>直接送入收納區,結束這回合。

DVD
每次買水晶的DVD,都會擔心沒有被好好固定在盒子裡的DVD
這次它倒是緊貼著它的朋友們來了,但依然擔心一個不小心被撞擊該怎麼辦...
把DVD轉檔到電腦裡後,默默地收回去,迅速結束這回合。
>>DVD的光碟面,這次的重點色調是銀色吧~實在拍不出個所以然XD

月曆卡
這系列的圖不錯!!
>>玩遊戲的表情很生動,變裝時實在太可愛~
>>背面的月曆部分,原本看到想說也許可以拿來用,看到實物後還是覺得比較適合拿來展示用的XD

圖就不一張一張PO囉,但想放一下水晶的生日月份,畫得都好有趣XDD



>>因為想放4/15的日期圖,順手放一下兔兔勳,只有這張是直的,但真的太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依然請入收納區,結束這回合。

手帳
>>封面銀光閃閃,瑞氣千條啊!! 但是馬上就發現刮痕!! 這種封面沒刮痕感覺很難啊...
>>背面


>>側標

一打開就看見五位西裝男跟你說hello
幸好沒把成勳的臉卡到XD


>>是可以平壓的喔!!

原則上手帳內部的設計跟2017年SG很像


>>小小的比較圖,我只拿來記水晶的行程,所以不會很滿


>>特殊日期的字體有更換 (請忽略我的小朋友字體)


>>每個月的右上方都有一個指南針

很喜歡後面的個人照部分~
>>殷隊的西裝真的太優秀!!
>>多種表情的殷隊完全讓我心動!!


>>宰鎮的近照...左邊很像是雜誌封面,右邊的宰鎮讓我有種有別以往的感覺
>>話說為何要有黑傘?


>>請給在德瀏海好嗎? 不過近照左邊那張不錯!!又見黑傘(揮手)


>>成勳這髮型我不太喜歡啊XD
然後我要自首,當我翻到成勳頁面
看到近照的右邊那張時,本能性的揮了手..因為我以為成勳的耳環是灰塵(毆
 

>>可以完全駕馭西裝的水院,只是近照的表情...恩.....沒事XD


>>有筆記區,橫線及格狀
 

後面的訪談區,微博上應該可以找得到翻譯
不過我目前也只有看到源勳的,(可能跟我有在關注的人有差XD)
雖然文字看不太懂,不過也還是有圖可以看的!!
>>先放個殷隊頁面當代表


>>很喜歡每個人右下的花絮照(?),感覺都相當自然~

因為明年還沒到,今年的也還在用
還得再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書套(我沒有書衣啊...)
先收回去,結束這回合。

桌曆
>>封面 (封底就全黑)


>>封面掀開就是水晶啦
>>架起來後側面的感覺
  

採用的設計跟2017年完全不一樣
圖和日期是分開的,沒有侷限在一個月份一張圖
一邊是圖,一邊是格狀日期,可以分開來


翻過去後的背面則是和正面一樣的圖,不過是黑白的
日期的部分則變成條列式,就看要拿來記錄什麼了


>>底下有字樣


如果是個人圖,底下則是個人名字!!


>>1-6月是團體+個人,一套西裝圖+一把黑傘+一根棒棒糖走天下



>>7-12月則是回顧式? 我個人覺得這有點偷懶啦..應該要展望未來啊XD



不然應該把回顧系列的放在前面...例如把演唱會圖放在2018年1月,不覺得有種延續的感覺嗎?
好吧...反正幾月要放什麼圖是自己決定的~
(講完後覺得自己很囉唆XD)

巧說這設計很適合我
因為我今年的桌曆一直停留在某一頁XD
比較一下2017年和2018年的桌曆大小

桌曆因為沒有另外的袋子,先收回原本的地方,靜待兩週後再出來迎客吧~
提醒一下,我整本都翻完後,發現12月翻開後的黑色部分髒髒的喔
應該說有不明的白色點點,好像是灰塵但又不是...
拿到後可以先稍微擦一下~


最大的簽名板是壓軸
依然是西裝圖,有點好奇水晶到底拍了多久時間XD
這我也不一張一張PO,簽名板上的簽名也請自行體會囉~


拿在手上有種很真實的感覺
不過演唱會如果丟這個應該會砸死人(喂)
有在想是要一張一張用收納袋收起來還是就照這樣一張一張放回去
還是當做有些知名店家會擺放藝人簽名那樣貼滿房間,然後完全看不到水晶的臉XD
因為全都面壁思過了,哈哈哈
不過現在沒時間思考這問題,還是就先收回去吧XD

>>SG中的大小商品排排站

如果沒有那詭異的包裝以及沒有字幕的DVD
其實這套是真的不錯!! 還沒買的小黃可以參考一下
但要確認是否有不明物體在袋子裡...
讓我不禁懷疑這些商品是堆了很久才開始包裝嗎...
不然,下次換間工廠吧,袋子真的很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