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請讓我大笑XD
今天還真是開心耶 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最近一整天幾乎都很開心的機率真的很少
回台北也難得都很開心
這個母親節假期還真不錯

早上先和老哥去台北車站買高鐵票
買完稍稍閒晃了一下就直奔西門吃飲茶了
是的 最近我們家很喜歡吃飲茶呢
因為是要慶祝母親節 也找了阿嬤ㄧ起去
總共吃了$1300 
因為有點幾道大菜 很多小點都沒吃到 
老爹點的鳳梨蝦球就佔了$500
誇張吧 鳳梨蝦球竟然要$500耶 
是今天總花費的三分之ㄧ....= =
全家都被嚇到了!! 

吃完後 就各自分道揚鑣了
我和老哥繼續亂晃西門和車站
看了很多東西 也想買很多東西 但啥都沒買XD
但是有記下很多東西是要回新竹買的
像是眼藥水.TSUBAKI洗髮乳之類的 太重了 不能扛回新竹啦

和老哥在車站分開後 就又回去西門町
因為要去拿我的KAT-TUN周邊啦!!
賣家很準時 很快就完成交易了XD
賣家還問我是不是KAME放呢
不過我說我是JIN放 他有嚇到 因為我都買KAME的周邊
我只好笑著解釋是幫學姊買的
但是 她馬上就袋子拿出仁的資料夾 是要給另一個買家的
齁齁 我也好想要....

接著就和老媽相約一起去板橋
首先是要幫老哥退票 再一起去阿姨她們吃飯
每次我回台北就都回去阿姨家呢XD

吃完飯 還約好明天要再去吃飲茶 要把今天沒吃到的小點吃回來
這幾天真的都一直在狂吃啊
所以今天我就要住在阿姨家了XD

本來想要拍今天拿到的周邊的
看來得等明天或回新竹才能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