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待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依然是下著綿綿細雨
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收好行李的我們有著一點點時間吃著連續第三天的吐司早餐XD
不過不太一樣的是,吐司上不再是草莓醬
而是巧12/23看完演唱會在大化站出口買的新鮮草莓
看起來似乎很厲害XD 韓國的草莓真的都很大顆!!


雖然下著雨,還是在前往忠武路站的路上速速拍個照(前兩張是12/24拍的XD)
可惜沒有單獨拍下Come on guesthouse的門口照片
就連吃早餐時想要在IG打個卡都找不到地點XD


>>忠武路有緣再相見(揮手),下次有機會再來找你玩XD


接著就是要前往金浦機場啦~
跟來的時候一樣,先搭4號線到首爾站,再轉搭AREX
因為要在金浦機場下車,所以也只能搭普通列車
可喜可賀的是有位置可以坐XD

到了金浦機場後下車,出站後,一邊往國內線一邊往國際線
往國際線方向有一小段的地下街可以逛,也有通往樂天的出入口
接著沿著指標走就可以到機場了,走了大概30分鐘左右吧....頗長一段路的!!


然後不斷的往上爬,總算是到了


原本一直擔心自己行李會太重,結果也才12公斤,完全杞人憂天...只增加了2公斤而已XDD
不過我有被說,姓和名寫相反了,要我下次注意
但是我是根據官網上的指示購票的,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


金浦機場的航空公司不多,最多櫃檯的應該就是大韓航空


接著我開始找郵筒丟明信片
問了詢問處發國際線沒有郵筒~~~~~~~~
我之前查過,知道郵局在國內線,但沒有想到國際線是連郵筒都沒有....
幾番掙扎後,巧的一句話,讓我們開始急速奔走到金浦機場國內線
咚咚咚的快速健走,差一點就要奔跑了...
好不容易到了國內線,郵局沒開,也沒看到郵筒
問了詢問處,說12/25是假日所以休假....喔賣尬Orz
請詢問處的小姐幫忙丟郵筒,她問明天再投可以嗎? 可以可以,有投進去就可以了~~~
然後我們又再咚咚咚咚回到國際線(擦汗)

出境處在三樓,我的隨身行李被一驗再驗
後來跟我說"那個沒關係",就不再驗了
但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惹的禍啊XD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去登機門等待了,(並沒有什麼免稅店可以逛喔)


>>我們要搭的飛機
>>趁機跟金浦機場看板拍照XD


>>德威航空的機內空間也挺大的,請忽略我的粗腿


代言人(?)是可愛的miffy兔兔


登機後其實就進入睡眠狀態
但突然聽到有麥克風的聲音
一個睜眼,竟然看到12/24成勳穿的聖誕小披肩在我眼前(無誤)


好像是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有一小段的聖誕event,先是帶大家玩遊戲,勝利的人有獎品
第一個是猜拳,要連贏三次
第二個是翻機上刊物查頁數之類的(聽不懂所以不清楚XD)
第三個是多才多藝的空姐演奏聖誕歌曲
不禁感嘆,這年頭空姐也是不好當啊 (而且原本就不好當了~)
一開始是小提琴演奏,結束後,空姐們自己喊安可,再加入長笛~


最後是點燭光祈願
發了電子開關的蠟燭,在關燈後很美


機上醒著的人一起舉蠟燭的畫面很有意境,讓我再度感受到韓國人真的很重視這個節日~


短短的韓國行,就在很好的氛圍之中結束了
覺得挺好的,雖然時間短了點,沒能去到很多景點,但我們的目的本來就是看演唱會
在沒什麼時間的情況下還能去到幾個迷妹景點以及一般人會去的觀光景點也算是都兼顧到了!!
如果還有下次,希望能把沒去到的迷妹景點去一下,水院的雞爪店請撐住啊(喂)
反正也只有迷妹因素才能讓我有動力出國了XD

話說,我回臺灣後等了兩個星期才等到我的三張明信片平安歸來,差點以為都寄丟了XDD
藍色SNOOPY是我帶去的,用來寫12/22的小日記
黃色那張是去年九月巧幫我帶回來的飯製,用來寫12/23的
白色那張則是現場拿到的飯製,非常適合寫12/24啊~
最後一天就沒寫了XD


這次連同機票、食宿、兩天的演唱會門票和相關周邊在內的所有花費,沒有超過台幣兩萬五
光門票就占去三分之一了吧(噓),也不知道這樣算便宜還是貴
因為這次廉航機票真的是買貴了,來回加起來都要可以買普通航空了吧XD
(去年參加日本FM時也是買了很貴的廉航XD)

但,有去真的太好了,沒去我應該會後悔死~

恭喜自己竟然在五天內疾速狂飆的寫完遊記!!!
睽違七年又再度完成完整的國外遊記啊!!
至於2015和2017的日本行....就隨緣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