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更新售票網址、1/30更新問候影片,2/2更新宣傳海報及確認有提問)
恭喜恭喜!! 我們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世子要來臺灣開見面會啦~
從去年傳到今年的消息終於確定了!!!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是起伏不斷啊
希望好消息愈來愈多!!


見面會名稱:
「Forever be My Love」Kang Sung Hoon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姜成勳首次台灣見面會
見面會時間:2018.3.17 (六) 18:00
見面會地點:ATT SHOW BOX
票價:3700/2700/1700
購票福利:全場擊掌 (又稱姜成勳暖心擊掌)

售票時間:2018.2.4 (日) 11:00
售票方式: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座位票價圖


ATT SHOW BOX...
這場地我只在2012年看在中見面會的時候去過
一個字,小。
是在Att4fun那一棟的七八樓
當年我是坐八樓的位置,覺得很近,因為有高度XD
(但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小巨蛋三樓前排我也覺得近,哈哈哈)
不過這次成勳的沒開放八樓,所以是完全的平面~
但由於全都是座位,視野應該不會被檔到,就人大人小的問題
反正場地小,台上的人是小不到哪裡去的!! 就是買不買得到票而已XD

拓元嘛....
優點就是生死一瞬間,不會拖泥帶水XD
缺點就是網速手速不快就輸了....
而且現在只要是韓國人,拓元好像都會有問答題的樣子...我還真怕我答不出來啊....
我自己買過很多次拓元,有成功也有失敗~反正就放寬心來搶票!!

(拓元的購票網頁還沒出來,出來了再補上~)

這兩年來韓國藝人來臺灣開見面會的實在太多了,主辦單位似乎都不怎麼討喜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演唱會,很少參加所謂的見面會
沒遇過什麼太差的主辦...
有參加過的只有的以下幾場而已
2011年2AM見面會
2011年東方神起FAN PARTY
2012年金在中見面會
2014年金在中迷你演唱會(一半演唱會一半FM)
2015年Running Man首次來台見面會

咦,打完才覺得沒很多但也沒很少XD (但都是比較早期的啦...)

不過這次主辦成勳的佳音娛樂評價好像不錯?!
連我身邊不是小黃的朋友在消息出來後,還主動問我「妳要去嗎?佳音評價還不錯喔~」
要不要去? 我當然要去啊~~~~只怕買不到票而已XD
原本是擔心水晶在臺灣的人氣足不足夠開演唱會
但成勳現在的票價放眼韓國人在臺灣開的見面會來看真的是佛心來著....完全吸引路人
不過...場地真的有限啊....至少讓小黃可以進去好嗎XD
有些臺灣小黃歡迎各國小黃來臺灣,但我真心希望進場的以臺灣小黃居多啊啊啊
(雖然我也不知道臺灣小黃到底有多少人XDD)

至於福利,坦白說我沒在在意這個的XD
因為我去過的見面會都沒有所謂的福利啊~都是因為真的想去才去的
所謂的福利到底是從啥時開始的商人手段?!
我一直覺得是隨便邀請藝人,又開高價,怕票賣不出去,才跟藝人要求福利...(我亂猜的)
(不然在中當時票價更高沒福利也是坐滿滿啊~雖然場地小XD)
話說回來,成勳這次的全場擊掌似乎已經算是很好的福利了?!
畢竟要能全場都有福利的不多,表示每個人都能摸到成勳暖暖的手(抓)

比較納悶的是...
知道佳音是主辦單位後,有先去查了一下,往年都是超商購票,不是全家就是7-11
怎麼這次成勳就變成拓元了呢?! 佳音也要進入拓元時代了嗎,我還比較希望是超商XD
話說成勳是11:00賣票,Super Junior是10:00賣票,拓元生意真好XD
但我相信拓元能應付這流量的!! 

小黃們加油!!

讓成勳發揮實權者的能力帶著水晶來臺灣開演唱會!!
不然先一個一個來開見面會我也可以接受啦....(好卑微XD)

---1/29更新---
終於等到拓元的售票網頁出來了 
售票網頁中有購票流程及注意事項,寫得很清楚,沒有在拓元買過票的小黃務必詳閱!!
這次僅限FB帳號登入,提醒還沒註冊的小黃要先去註冊會員並填寫資料
一帳號限購兩張!!

付款方式沒有信用卡,只有虛擬帳號轉帳和ibon取票付款
差別就在於....
(1)虛擬帳號是先轉帳(一小時內),之後再去ibon取票
轉帳會有15元的手續費,看網頁是國泰世華銀行~
(2)ibon取票付款則是在訂單成立後20分鐘-1小時到ibon付款同時取票
但實際上可以付款的時間只有40分鐘喔XD
而同樣的地方在於...
(1)付款期限都是1小時
(2)都會有ibon取票的30元手續費~

我看完購/取票流程,跟我印象中的沒什麼差別
就只有付款方式吧,因為之前大多都能刷卡~(想搶票的非台灣小黃應該會想哭...)
不過也無法確認究竟有沒有傳說中的問答題,因為它不會出現在購票流程中XDD
如果對拓元售票有問題可以提問~
但我不保證能回答得出來,哈哈XD

---1/30更新---

來來來,臺灣小黃看過來~
成勳的臺灣問候影片來囉!!
不另開一篇文章是不想太多人來搶票(喂)
等2/4賣完票我再補PO一篇影片文+截圖XD
(cr.FB@JOYTIME.Entertainment)


每天都要自己吶喊一次~搶票加油!!!

---2/2更新---

阿娘喂,今天佳音更新了讓人融化的宣傳圖
讓我一度想換了我的源勳手機桌面,成勳真的太可愛啦!!!!!!!!!
你跟我說他是38歲誰相信~~~~~~???


不過在興奮(?)之餘
佳音也公告這次的售票是會有提問的喔!!
雖然不知道是選擇題還是問答題
但我好怕我手殘或是答不出來.....(不管是哪一個原因讓我因此而沒買到票我都會嘔到死....)

老話一句......小黃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