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生存報告(誤)
前幾天從小黃親辜那邊拿到了成勳生日會的周邊!!
這次的周邊跟前兩年的走不同路線,
我比較喜歡實用款啊~~
所以買的品項也不多(但實際上全部也才五樣就是了,哈哈)
周邊有拼圖、筆記本、胸章扭蛋、明信片組、海報組。

我買的全部只有這樣,感謝親辜給我一個HOONY WORLD的大袋子。


隨機胸章扭蛋。
>>一顆有兩個,親辜送了我中間LOGO和簽名那組,還幫我包裝起來 。
(因為扭蛋殼被留在韓國省行李位置XDD)


明信片組。
>>這張當第一張好犯規啊~~~~~~


>>一組20張 (有21張的隱藏組)。


>>一字排開很壯觀!!


>>我超喜歡藍毛衣和深藍星星這兩套啊!!
>>黃毛衣有點挑戰眼力,雖然手上的東西不一樣XD


>>白毛衣是成勳一貫的白嚇嚇;紅長大衣好看,可惜只有兩張;
紅毛衣黑外套有說不出的微妙感XD;白帽T也好看,只不過成勳那天到底拍了多少照片XDD
>>而明信片的背面都一樣,左上為HW的LOGO,右下則是成勳的簽名和日期。
 

>>親辜加贈透明片小卡,不是官方周邊喔XD


---以上是今年的生日會周邊---

感覺內容有點少,再加PO去年八月買的HW二代官方手幅!!
因為一直沒機會用,所以這次讓親辜帶去韓國亮個相,幸好2/24現場也有販售,親辜也總算買到了一條!!
>>正面,收納袋有成勳的留言及簽名。


>>背面,官咖的手幅一向簡潔有力啊~


我想我繼續把我有的HW周邊一口氣寫完好了,只剩兩樣了!!!
都是去年成勳生日會的周邊XD

黑帽T
>>剛打開的樣子。袖子兩側都有字,前面口袋則有HW的LOGO


>>掛起來的樣子。


當初帽T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雖然成勳都喜歡穿白色的,但我個人實在無法消化,
因此當然是選擇比較有機會穿的黑色,
但事實上卻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只穿了一次XD

另一樣則是想都沒想過會買的項鍊~
因為自己是個沒習慣戴飾品的人,如果戴了就不會換,
而這樣的我已經有一條戴超過10年的項鍊,所以項鍊什麼的一直不在我的購物清單中XD
會買HW項鍊真的是失心瘋了吧XD

項鍊就不開箱,直接來個實品照吧~
收到的時候就是一個小小的禮品袋+一個盒子,盒子內有項鍊。


>>價值不斐的925純銀項鍊,還有一顆鑽 (忘記是什麼鑽了~)


不過單純的我,完全沒拿出來戴過,
然後某天跟親辜聊天,才被告知不戴會黃掉....
因為我唯一的一條銀項鍊一直都在我身上,沒有黃掉這件事XD

拿出來一看,喔賣尬,還真的變得生鏽般的樣子...
尤其是鍊子,根本就是悲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好從網路找了讓銀飾變亮的方法,算是多少有拯救了吧.....
(應該看得出來左半邊和右半邊的差異吧^^")


只是那顆鑽不知道去哪裡了= =
我看了很久,從盒子裡再拿出來的時候就沒有鑽了啊....Orz

總之,我的脖子上目前有了兩條項鍊XDD
我自己是覺得兩條有點怪啦,因為差不多長度,感覺兩條會打架....
但一方面不想再讓HW項鍊變黃,另一方面另一條也不可能拿下來
所以姑且就讓它們兩條和平相處看看XDD

以上,是生存報告兼我擁有的HOONY WORLD周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