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222H KANG SUNG HOON -The 1st PHOTOBOOK-
原本是想把成勳的倫敦PHOTO BOOK和殷隊的雪梨FILM BOOK一起開箱的XD
但其實我從從韓國帶回來的殷隊1'HE LAND周邊除了外套之外都還沒打開...
所以還是先開成勳的吧,反正就是一本書,當作來佔個文章篇數(喂)
不過這篇同時也會有在成勳見面會拿到讓我回家後印象深刻的飯製們~
尤其是錄音帶便條紙!!

首先是寫真書。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C版,但看到A版被搶翻天,就失智(?)的也買了A版..
購入管道是蝦皮全新二手,所以價錢比起原價大約打個七折(估算),
更是這次見面會上的一半價錢吧XD

寫真書真的很厚,幸好沒在見面會約面交,不然一整天可能都會很暴躁XD
>>封面,其實三版中A版的臉是最清楚的,但C版真的好俏皮~
>>意境風的封底,但...C版的封底超可愛(夠了)
 

>>側面,可以看得出來有多厚!!
>>但畢竟是YG.,出現瑕疵也不會太意外...
又出現這種裁紙機很鈍的痕跡,麻煩換一下機器好嗎?! 不要再用人工撕了= =
 

>>試著套上書套,由於家裡只有29和30公分,
29公分的長度OK,但封底的黏貼處會黏在書上...
有需要用書套的,得找找29加厚了,因為30公分又會太長喔~~


至於寫真本身,就是非常優秀了!!
可以看到各種造型的成勳啊~~隨意放幾張上來~

>>在其他人都很高的倫敦,成勳有時候真的就像個孩子似的XD
非常想知道這位大叔的心裡在想什麼....


>>但因為年紀的關係,卻又可以散發出成熟的魅力,
看過這張的飯製源勳圖,只能說除了優秀還是優秀!!


>>C版封面的小可愛勳


至於10抽2的隨機"不小不大"卡,
當初我記得我說過我最不想要臉大大的那張卡(因為臉真的太大..)
結果.....就真的拿到了(攤手)
感覺還挺多人都拿到這張卡,可能就剛好同一批吧XD


原本想多拍幾張寫真書的內容,
但想到的時候,因為把書收起來了...所以就先算了XD

---開箱就這樣結束吧~(咦?)---

接下來就是在見面會上拿到的其中一樣飯製!!
拿到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因為是包裝起來的,所以當場並沒有打開,
只是覺得好大手筆啊,而且感覺裡面超厚的!! 

回家後把包裝拆開後,秒懂這是什麼東西!!
兩面都是勳世子,一面是真人版,另一面是Q版


這豈不是,我小屁孩時代的錄音帶嗎!!!
也許現在很多年輕人不知道這啥XD
雖然水晶之前有出過錄音帶樣式的明信片和手機殼
但這是貨真價實的錄音帶耶!!


>>內容物之豐富讓我都傻了!!


>>錄音帶是便條紙本人


>>覺得做得真的很好啊!!
想起以前常常不會收錄音帶還插錯洞,不然就是把殼翻錯面(<-蠢)


>>雙面小卡也是選了成勳早期的照片


>>我拿出來的第一個反應「好像紙娃娃喔~~」


>>另外一本則是錄音帶不能少的.....


>>歌詞本!!!!!!


最後補一個認證HOONY BUS換到的成勳衣服徽章們~
因為認證了六台,即使不是第一個去領取徽章的,也能隨機抽四個!!
當初一度很想買徽章組,但因為覺得太貴而放棄XD
韓站是讓我們看著背面抽,我以為我選了四個不同的領子,但還是有一個重複了啊XD

>>中間兩個沒抽到


>>多了2017年10月的BOF這款!!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跟我交換我沒有的?
作工很精緻,突然明白為何那麼貴了XD 


當然還有很多優秀的飯製們~只是沒有單獨拍照而已~
再放一次大合照XD


話說...這天應該是成勳 PHOTO BOOK的開箱文啊...
有種走偏了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