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硬碟壞掉前拿到的宰鎮寫真書LEE JAI JIN, ATELIER我終於打開啦!!
只能說...非常優秀!!! 順毛宰鎮真的很好看耶!!
我覺得這一本的造型和風格都很日系(=我的菜)
有種我可以重新定義宰鎮在我心中定位的感覺XD

封面很養眼,不過這不是真正的封面XDD


未打開前的封面及封底


>>側標
>>封面有著小小但重要的字樣 (封面的質感很好!!)



打開後是一個畫框,還有可以替換封面的硬紙板XD
>>自畫像的背面就是露胸宰鎮。換封面是我說的,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哈哈


翻開第一頁感覺簡潔有力。也可以說是沒有設計(喂)


相較之下,接下來的目錄頁就有點亂XD


好喜歡黑白系列!啊!!


YELLOW UNIVERSE系列
>>教授旁的學生是也!!
>>墊高高畫圖


讓我心花朵朵開的日系風格


畫室系列


>>有每一集的畫室簡短記錄,放個頭和尾就好XD


>>文字部分,可以在微博上找找喔!!


作品們,放貓兒們當代表~


畫報系列XD


>>每一張拍立得都很有梗耶!!


歡樂無限的花絮照XDD

 

翻到最後,出現不意外的DVD包裝法
從一開始的驚訝,但現在的無感,果然習慣成自然啊.....
 

DVD的內容就是畫室特別版!!


以上,就是看完寫真書心情會很好的開箱文!!


---

話說我逝去的硬碟可能還是無法回來...
要慶幸水晶相關的檔案都在另一顆行動硬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