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假期結束了!!
雖然才短短的兩三天 但過的都很充實呢
說是充實 倒不如說每天都在玩樂XD

繼前兩天的吃吃喝喝之後 今天又繼續的吃吃喝喝了
今天才是正式的母親節啊!!
我.老媽.姿妤.阿姨兩對母女檔相約去吃飲茶
齁齁 比昨天更多人耶
幸好我們早到 不然一定沒位置的
吃到了昨天沒吃到的小點 很愉快XD
吃完後 餐廳根本就人山人海
可怕的是 下了電梯 發現電梯外也在排隊 
真是夭壽....

西門町今天也是人山人海
因為有SHE的簽唱會 
我知道SHE很紅 但今天才親身體驗到她們有多紅
等簽名的人超多 而且超有秩序的耶
占了西門町的兩條走道吧
就算SHE本尊出現了 人潮也不會亂掉 這點我很佩服

不過本來聽說有超級星光大道的人會來
但應該是我們錯過了
在我們吃飯的同時應該就現身了
真可惜 還挺想看看本尊的XD

和阿姨解散後 我就回家收拾行李了
這時老爹打電話來要我去看看未來的新家
所以就跑到對面去了 (是的 就在對面的大樓)
看了之後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過也不錯 整理一下之後應該也是有不同的風貌XD

晚上 和老爹老媽去川瀨洗澡
是脫光光的大眾池喔 超酷的啦= =+
我之前只有來過一次 因為泡太久差點昏倒Orz
所以對它就有點害怕
不過這次泡的感覺還不錯 很舒服啊
晚餐是古早味的米粉湯 好久沒吃了 很懷念耶

最後就是去搭客運啦
喔 人超多的啦
第一次排竹客要排那麼久
而且我還坐到最後一排...幸好沒有昏死

這次的假期過的很快 
應該都是在玩樂的關係吧XD
到期末前應該是會再回去的
台北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