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SUNG HOON“HAPPY HOONY DAY” PHOTOBOOK
其實不管依照時間還是順序都不應該先寫這一篇,但我還是寫了XD
除了是熱騰騰剛拿到手之外,只有一本書想要開箱可以很迅速就完成~
至於那盒會壓死人的20週年組合包,雖然也是剛扛回來,但等我幫它找到家再來開箱XD
而關於成勳和J-Walk演唱會的資訊,我想有更多管道可以得知,就不用我多說了哈

2018年的2月22日~25日,成勳一連舉辦了4天的生日會
場地小,話超多,堪稱CP值極高的一場(四場?)活動
基於那幾天只要官咖釋出照片,我就會哎唷喂呀的亂叫(?)
因此即使這本不算便宜,還是買了,但DVD我PASS就是了XD

封面有黑白兩種,隨機發貨,另外還有也是隨機的兩張明信片卡
巧拿了白的,留黑的給我(非常感謝留了我愛的黑色XD)


其實這兩張卡我打開後沒什麼特別感覺耶(非常誠實)
就是 "嗯,了解" 這樣XD
比起寫真書的內容,這兩張真的普普(毆)


>>背面則都是一樣的~沒有位置寫字XD 


黑底的封面及封底,上面的字樣是銀色的 (白底的封面封底則是金色的)


不太清楚這是否就是所謂的燙銀,但每個字都不是平面的銀,則是立體的銀色(啥?)


由於是精裝本,厚度更不一般啊!! 比倫敦222還要厚!! 
不管從側面看,還是從上面看都顯示出它的厚度(美工刀是比例尺~)


由於巧先拿到寫真書,就說內容有很多我愛的成勳角度,
打開後,果然!! 幾乎都是我愛的角度吧XD
先速速翻閱過一遍,果然有愛有差啊!! 對照之下,YG的攝影師到底在幹嘛?
馬上再翻第二遍,真的是非常用心~
四天的生日會,有每一天的門票,有每一天的服裝,有每一天的合照,有每一天的妹妹(咦)
當然我不可能把圖片全都放上來XD
每天我就隨意選一兩張當代表,看完就知道我愛的角度了XDD

>>同樣是拍化妝,有愛跟沒愛是差很多的!!


>>較為緊身的外套不用說,但寬鬆的毛衣也有曲線是怎麼回事??!!
宜緊宜鬆,宜窄宜寬啊 (啥?)
不變的是被壓在底下的那隻手
 

>>雖然成勳時而像個要啥有啥少爺,時而像位陪你聊天的鄰家大哥哥
但真心認為"仙"這個字真的很適合他!!
記得當時看到官咖的白毛大衣外套圖,真的想要大喊 「娘子,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真的真的很喜歡成勳的側臉啊~~~~


喔對了,因為我對coco沒什麼感覺,所以我幾乎就不放牠的照片,雖然當時的牠是很可愛了....
但狗狗的生長速度真的好快,也才過了三個月,牠已經從不太會走變成長腿一族了~
話雖這樣說,但我覺得我老了會想養一隻狗就是了,偏好從小到大都很好看的柴犬!!
(嘿對,顏控的我連狗也要看臉XD)

有試著包了一下書套,雖然那麼厚的精裝本要費上一番心力,還是試了一下
尺寸要去買加厚款才行啊XD 不然真的太厚了!!


話說我睽違了將近一個月的文章竟然是這篇我也有點意外,也許會有人以為我脫飯了吧XDD
最後以似乎比較適合在殷隊身上出現的老大背影作結束 (背影照也是我的愛~)


預告(?)一下,
三月去韓國的遊記也寫好了,就差把照片放上去,不過應該只有三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