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懷疑這標題我今年要用幾次....
不過能在端午連假前拿到殷隊的1'HE LAND DVD和雪梨旅遊DVD很開心啊!
兩個的包裝規格模式幾乎都一模一樣
原本想一次開完箱,但開完1 THE LAND後覺得拍照拍得太累(?),(從下午寫到晚上XD)
所以我要分兩天來開箱~~

有個透明盒的外包裝,有種被保護得很好的感覺~
但其實會往上往下的滑來滑去,所以我還是把塑膠封膜套回去XD
>>正面及背面


>>側標


因為所有東西都是裝在類似抽屜(?)的盒子,所以沒有所謂的蓋子
>>透明盒拿起來的樣子


依序拿出來寫真書、相片卡和便條紙、DVD和海報


全都拿出來後,盒子的內裡也有G1和1KYNE的標誌
盒底則跟內裡是一樣的風格,不過是只有左上方有G1而已~


依放回去的順序來介紹!!
首先是海報
海報質感不錯!! 算是硬挺的海報XD
只看折起來的樣子真的覺得很不錯~~殷隊好好看!!
但全部攤開就有種空虛感~殷隊太小了啦...果然我這種凡人是不懂專業人士(誰?)的標準...
 

接著是DVD
不像之前出的水晶DVD都是躺在容易脫落的海綿(?)上
這次的DVD是有自己專屬的盒子
>>封面及封底


>>封面及封底的字樣


>>打開後的樣子
左邊是兩片DVD的LIST,右邊則是放DVD的地方


>>兩片DVD有不同的設計,第一片是G1,第二片則是1'HE LAND
而兩片DVD都拿起來後,可以看到下面有一排紅色的1 THE LAND
算是之前水晶DVD系列都沒有的設計XD


然後是相片卡和便條紙,裝在印有G1的紙袋裡


整體相當豐富,但底下還是會分別介紹 (只是想多放幾張殷隊吧我XD)


便條紙
size很小,設計很簡單,
雖然我是實用路線,但因為只有一本,頂多拿來用個一兩張? 哈哈


相片卡
在之前的發售消息,就覺得這相片卡非常好看,看到實物果然就是好看啊!!
不管是演唱會的現場圖還是拿著小黃花(我不知道是什麼花...)的西裝圖都很優秀啊!!
這樣我要給攝影師好幾個讚!! 感謝展現了殷志源不同的魅力!!

背面很簡單,大大的G1浮水印~


五張相片卡除了優秀還是優秀(是要講幾次XD)


我有用我家年邁的事務機掃描,但難免有揮之不去的汙痕留在機器身上(想清還清不掉),
所以有髒髒的痕跡在殷隊的臉上身上或背景上XD 反正這就自己擺爽的XDD
 
 

最後是寫真書
圖很多,主要是分成彩排、準備跟現場三個部分
先是咻咻咻的翻完一次,覺得YG的攝影師及美工排版對殷隊很好啊!!
雖然還是有意義不明的照片,但整體來說非常優秀!! 
對於曾經身在現場的我來說,好像又再迅速經歷了一次~
放幾張個人覺得不錯或是很喜歡的不同造型上來就好XD

>>彩排、準備




>>準備
直的戴耳環那張之前在殷隊官咖也有出現,完全就是我愛的側臉啊~~~


>>現場-開場及介紹



>>現場-猜歌遊戲


>>現場-霸氣妖撓的志英大姊頭


>>現場-玩遊戲時間
 

>>寬鬆白上衣+牛仔褲的鄰家大男孩啊~~~



>>站在高台彈著烏克麗麗超萌
殷隊的嗓音非常非常適合唱情歌!!


>>現場-最後的SHOW TIME



>>我真的很喜歡殷隊單手舉高很有自信的樣子!!

 

>>現場-安可
 

>>覺得自己也在這張圖中非常好!! 雖然根本看不到是哪位XDD


>>We are 1Kyne!!


全本寫真書裡唯一讓我覺得意義不明的應該只有這一張吧...
有種重點在哪的感覺XD


最後依照慣例是內容物的大合照!!


另外,雖然DVD內容我只是先看了大概,但相當精采喔!!
可以讓我當時聽不懂的看懂了XD 雖然還是有被修剪,並沒有完全收錄~但至少有中文字幕




而且也收有搞笑(?)的幕後花絮,從籌備、練習、彩排到演出前後,滿滿的殷志源啊!!
一些很有趣地方我就不劇透(?)了XDD
但還是想放一下殷隊的演出當天的心情




總之,對殷隊自己也很特別的一場演出,身為水晶飯身為殷隊飯千萬不能錯過啊~!!


聽說有人被五大退預購的訂單了,如果7/21的見面會有販售,一定要買喔XD (我這是在推銷嗎XD)
如果已經拿在手上的,參加7/21前也可以先拿出來看一下喔!!
不同場地相信一定會激發出不同的火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