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篇生存報告無誤(蓋章)
其實八月有很多想PO的文,但生活中有些需要思考的煩心事,
所以一直發懶下去,造就現在八月一篇文都沒發的情況^^"
「小黃日記」系列已經很久沒更新了,
這篇是要來恭喜這個小小部落格出現第一篇水晶男孩相關的破萬文啦~~

坦白說,會有破萬的文章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因為我這裡只是個小地方而已啊啊啊~~~
曾經出現破萬的文章,好像是演唱會票價圖吧,
不是五月天就是韓國人,還有江蕙那篇莫名其妙的突破十萬大關XDD
以及當年大學不懂事用了引人遐想的標題,例如J家的雜誌照系列~ 
不過回頭看那篇文,部分圖因為我當初亂用上傳空間,也都失效了,不過我的電腦有XD

而這次驚訝的地方在於,我這邊現在都是以水晶男孩的文章為主了~
一篇文章人氣數破百我已相當感激,
一篇文章人氣數破千我得誠惶誠恐,
一篇文章人氣數破萬我就一片茫然.....
破千都已經是要歡呼加慶祝(=自嗨)了,我看到破萬完全是=口=這張臉XDD
至於是哪篇吸引了各路英雄好漢或是鐵娘子來觀看呢?




[源勳] 同人文作家們



嗯.....我還真是完全沒想到XDD
不過想想也是,畢竟這市場是現在的趨勢(?)啊~
也是我網誌一定會出現的文章嘛~
別忘了我歷年支持的赤龜、允在、到現在的源勳都是王道組合啊,哈哈哈XD
只是以前這些相關文都沒出現過破萬的人氣數啊....

不過如同一開始所說,自己也有點發懶,
常常會好一陣子都沒上微博,
而我看源勳同人文的管道大多來自微博 (LOFTER應該是討厭我的電腦),
所以常常會好一陣子都沒有去追蹤更新什麼的,
非常感謝好心小黃願意分享好文給我啊~~

總之,這篇只是要來恭喜一下自己的推廣(?)有成,
應該也要恭喜(?)一下水晶和源勳才對XD
推廣有成這四字是自己說啦,直到現在我都搞不清楚臺灣究竟有多少小黃們XD
因此這推廣之路要一直走下去,至少在我還是小黃的時候都要一直推廣!!
(我也只能做這種事了....)

最後,十月份的水晶演唱會,我應該是不會去......吧XD
再出國我就要剁手指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