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回來了XD

木鐸盃的心得晚點再PO
我可是有帶筆記去寫日記的咧 晚點再來整理XD


話說才三天不在 一回來就看到好消息
首先是UCHI和草野終於要回來囉
似乎會在少年隊的舞台劇中演出
哇靠 是大大前輩....

我是對UCHI比較有興趣啦
如果真的無法回到NewS 至少要回去關八吧!!
不過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能夠再看到八個人的NewS~

還有
今天是系上的KTV大賽
齁齁 還挺多人報名參加的耶
不過似乎以搞笑的居多 祇能說教育系還真有潛力
但是 我要說的重點呢 
就是笑笑拿下第一名啦!!
齁齁 再沒拿第一名就沒天理了!!
恭禧笑笑 賀喜笑笑XD


再來 
去完木鐸盃
我的腳又廢了
今天又去看醫生了
推拿師說我在亂來.....
再這樣下去我的腳是不可能完全好了
喔賣尬 我不要啦~~
我要乖乖的好好休息了 
真的真的不去打球了 但有空還是會去看看學妹的
唉唉 真不喜歡肢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