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領回殷志源的第六張個人專輯《G1》
是在九五所預購的,6/21訂購,7/1發售,7/4收到取貨通知。
速度也算是很快了呢!!
因為這次有海報,所以在五大和九五就方便性來說,還是選擇了九五~


喔對了,整篇我會改變我對殷隊的稱呼...
就連名帶姓的稱呼殷志源了,「志源」二字我依然說不出口啊XD

拿到的時候很簡單,一個鐵盒+一張海報


封面有兩款,九五我訂的是黑字款
>>鐵盒的正面及反面


>>喜歡這種低調的刻字


鐵盒打開,就是歐叟叟的風格XD


鐵盒中全部的內容物就只有這樣,我心裡想...專輯CD在哪兒呀??


先看這個謎之袋子...封面是把槍,還用了殷牛仔的貼紙~


>>貼紙很帥氣(迷妹無誤!)


OPEN!! 一開始拿不出來我還用倒的...

呃...那個...請不要告訴我那片圓圓的是CD本人啊啊啊啊啊~~~~~~~~~~~


我要刷新YG對待旗下歌手辛苦完成音樂作品的隨便態度了...
有哪家公司哪個團或歌手是把CD跟明信片、貼紙、小卡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放在同一個袋子的??
這招還真是殺得我無言以對啊...


>>小卡,悠閒風~這背面可以出一組撲克牌嗎?


>>貼紙組,戴帽子那款好看!! 但臉是不是太白了??
絕對不是我手機拍得很白,貼紙本身就是那麼白啊~~~~~


>>想要為它哀悼的CD本尊


正反面不同風格的雙面明信片~


歌詞本
>>封面封底連起來是輛跑車!!


歌詞本內頁的部分,圖很豐富喔!!
但我就只先放有歌詞頁和花絮側拍部分啦~有機會再掃圖XD






而海報部分非常帥氣!! 是第一張公開的宣傳照!!
打開的第一秒就決定要讓它上牆~
猶豫了很久要撤換房間水晶牆的哪一張海報,
但團體海報的三張都太優秀,所以最後決定把房門的回歸專海報撤下,換上帥氣的殷志源啦!!


這張專輯我還沒有全部都聽過一輪,只有看了音樂節目的一次回歸舞台
對於主打歌《I'M ON FIRE》覺得很妙(?)啊~
只聽歌曲很好(雖然這風格不是我會接觸的音樂),但配上舞蹈,似乎有點綁手綁腳,
尤其是雙手一起往上揮動的動作,看了我只覺得尷尬(喂)
不過殷志源的RAP真的很強(再次強調,這領域我真的不熟XD)!!
即使聽不懂歌詞,但聽了就是有種很爽快的感覺~
截至目前,給我的感覺就是歌曲>MV>音樂舞台,
但如果看到現場應該又會是另一種感覺了XD (現場萬歲!!)

話說其實我把這張專輯當作自己買的最後一張YG作品
所謂『飯得愈瘋狂的粉絲,脫飯也脫得愈迅速』
當我喜歡的團體已不是我當初飯上時的那般完整,就是我畢業的時候
這定論,似乎在我的追星路上沒有例外啊~

不過我很常打自己的臉,未來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但我不會特地上來打一篇文章告知"我已經脫飯啦~"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