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 (二)
近五年來出國都是搭廉航,
這次可以說是久違的搭傳統航空(華航)出國去~
所以辦自助登機+行李拖運時有點手忙腳亂,
完全倚靠地勤人員手把手的教導XD


>>地勤人員說以後自助行李托運會普及化,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使用到XD


很有緣的(?)來到非常底端的臺灣歌仔戲候機室,我們差點以為要趕不上登機了~


這四位人物都是會動的,但錄影效果似乎沒有很好~


到了樓下的座位區也是歌仔戲味濃厚~
左圖是廁所,義字旁邊還有小螢幕在播放介紹歌仔戲的影片,當時是在播放春美歌劇團的演出片段


我們的機位又再一次的在逃生門旁邊,
但若真的發生什麼事,我應該連自救都有問題....哈哈


很好,我現在連飛機餐的主食是什麼都忘了...應該是雞肉吧?!
已經好幾次都沒有吃到飛機餐了啊~(廢話XD)
只是那包巧克力丸子一直到我回到臺灣都還沒吃XD


靠窗的好處!! 感謝讓我坐在窗邊的映慈~


到關西機場啦~入境處依然人多多,照片一概省略不拍(因為之前都拍過了),
因為有在KLOOK買交通票券,所以直接殺去領票處,
排隊時也終於(?)有空檔拍一下我的個人行李XD
因為是搭華航,難得讓我提著大行李箱啊~


接著就準備搭南海電車啦~直接刷ICOCA


這次搭的是大阪夢想家民宿旅館,六天都會住在這裡!!
依照官網的交通路線:
搭南海電車-難波站(下車後朝北出口移動靠左直行)
-轉御堂筋線(紅)-大國町站(下車後,原地等就是四之橋線(藍),搭往花園町方向-花園町站下車




3B出口搭手扶梯,過馬路到大國藥妝店


藥妝店旁的巷子進去,抵達。


嚴格來說,夢想家的位置是相當方便,尤其是生活機能相當好!!
樓下就是大國藥妝,也有很多餐廳,走沒多久有一間很大的全家及超市~比較麻煩的是要一直轉線XD
話說走進巷子因為晚了,一時間我們找不到夢想家在哪,傻傻的走到巷子盡頭,怎麼看怎麼不像啊...
幸好遇到同住夢想家的臺灣旅客來解救我們,還按了大門密碼讓我們進去~
原來在走進巷子後要再左轉才是真正的夢想家XD

門口有鞋櫃,需要更換拖鞋~
櫃檯旁也有一些備品,有需要的人都可以自行取用


一樓是廚房,也有冰箱,但我們都沒有使用到~(龍貓房也在這~)


碗盤鍋子都挺多的,長住的人應該比較容易用得到吧XD


我們的小丸子房在三樓,沒有電梯的壞處就是要扛著行李往上爬...
旁邊雖然有輸送帶,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應該更危險XD
 

呼...終於到了,有小丸子地墊那間房就是我們的房啦~
樓梯旁也有微波爐和烤箱,但我們依然沒有用到XD


鏘鏘~是間充滿小丸子的主題房啊!!!
官網的介紹及價格:
三樓小丸子雙人房,一晚6800日幣(3400日幣/人),無提供個人衛浴用品(但有洗髮、護髮、沐浴乳)
我們住了五晚,平均一人共NT$4750,一晚NT$950,這樣算便宜嗎XD


一進房間就有大大的小丸子在迎接我們,床是很日式的鋪床風格XD


空間我覺得頗大!! 牆壁、冰箱和垃圾桶旁都充滿小丸子壁貼~
圖中的行李箱後來都收到衣櫥了,桌子晚上被搬出來吃宵夜XD


小丸子的壁貼無所不在,衣架上有,牆角也有~


門上的樓層逃生指示處有!!
杯子和杯墊也都是小丸子!! 竹籃裡裝的是吹風機~
 

浴室的開關處有!!
浴室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
 

穿衣鏡和衣櫥也都有小丸子~


打開衣櫥覺得好日式喔XDD
我們把該拿的衣物及盥洗相關用品拿出來放在上層,行李箱就統一放在下層~
 

接著,我們就急匆匆的搭電車往道頓堀邁進!!


每次來都必拍的跑跑人~後來才知道跑跑人對面有五月天演唱會的廣告,我完全沒注意到啊!!
至於這橋下還是第一次走,之前只知道這是「戎橋」,並沒有想要知道怎麼念XD
後來看到柯南動畫中平次告白(?)和葉,才聽到發音是えびすばし,
這次也是因為走到橋下才看到橋的日文名稱XD


逛著逛著覺得沒什麼好吃的,又回到我們的愛-あっちち本舖
吃來吃去還是他們家的章魚燒最合我們的口味
 

一份500円,有很多醬料可以選,但我們還是最偏愛原味的XD
 

接著就準備回程了,是的,我們就只在道頓堀吃了章魚燒XDD
而在去道頓堀的路上,映慈就對這家賣地瓜的攤車很有興趣,
外加實際上也沒吃到什麼堪稱晚餐的食物,映慈就買了一份~ 
地瓜們都會註明是出自於哪個產地及農家


>>烤地瓜非常大一個,但我沒拍到價格,也忘了映慈是買哪個尺寸XD
>>水溝蓋是大阪城~
 

回去民宿前,到便利商店採購一下,買個宵夜來吃,順道買明日的早餐~
這道步驟成為我們每天的必備行程,也等於我夜夜把泡麵當宵夜啊XDDD
>>日清的味增口味泡麵 (184円)~因為泡太久,疑似變成乾麵了XD


預備當作明日早餐的麵包(108円)和綠茶(100円),
但不知為何我一直到最後一天都還沒吃完這六根麵包...


最後把床攤開來,腳有地方好好伸展~
對於在家也無法好好伸展的我而言, 相當滿足了XD
而床鋪雖然很簡單,但意外的很好睡~


明天要去非常期待的姬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